2015年10月10日星期六

河南村民遭强拆人持枪威胁 房屋变废墟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近日,有大陆网民爆料的一则“河南一村民被人持枪逼迁”的消息,迅速引发大量网民关注。爆料中说,10月3日晚8时许,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沟赵办事处朱砦村的村民苏某在家中休息,突然被冲入的多名身穿统一制服的男子强行拉出家中,并将他的房屋拆毁。苏某表示,强拆者还持有一杆双管猎枪威胁他。

夜闯强拆队 持枪威胁猛戳大腿

据大陆媒体报导,已过六旬的苏某忆述,3日晚上事发时,他正在家中准备休息,突然伴随着“开门!开门!”的呵斥声,多名身穿统一制服、头戴钢盔、口罩的男子踢开他家大门冲入室内。其中一人持一杆1米左右的双管猎枪,指向苏某称不老实就崩了他,然后朝他的大腿上猛戳。

随后,猝不及防的苏某被几人强行架出屋子,关押到一处村委会的废墟旧址里,期间手机被抢走。据苏某讲述,他看到屋外远处还有好几十人都穿着统一的制服。

有人命令“赶紧撤”

大约30分钟后,看管人员在对讲机中喊话,只听传来对方的声音让他们赶紧撤。待几名男子离开后,他连忙回到了住处,发现自己去年刚买的简易房已经变成了一片废墟,室内物品全部被毁。

遭劫后,苏某称他事先并没有接到拆迁通知,并于4日凌晨报警。
 
山东临沂被当局活活烧死

在大陆各地,因为当局强拆引发的自焚、活埋甚至打死拆迁户惨案不断发生。

近期,山东临沂市平邑县曾爆出一起拆迁户被活活烧死的惨案,引发民众强烈反响。9月14日,平邑县地方镇政府官员带领大批黑帮打手,到村民张继民家强拆,向房屋扔汽油瓶、砖头等,张继民被活活烧死,其妻亦被打手绑架后暴打一顿,扔在路边,现在生命垂危。

事件发生之后,亲属将现场图片发到网络上,并且在镇政府与村委会前挂横幅表示抗议,要求当局严惩凶手。但该消息在网络上被迅速删除,当地媒体均噤声。

2015年2月,备受海内外舆论关注的苏州抗强拆案,在苏州市中级法院开庭。连续3天,来自大陆各地三四百民众及维权人士到法庭外声援范木根。

2013年12月,苏州某拆迁公司人员,身藏凶器前往范木根家强拆,双方发生争执,64岁的范木根被打得头破血流,妻儿也被打伤,一怒之下范木根用水果刀刺向其中两名行凶者,致使一人当场死亡,另一人抢救无效死亡。

事件引发社会强烈反响,民众称范木根为英雄,不少网民把范木根称作“范英雄”、“夏俊峰第二”,并呼吁当局将其无罪释放。

民众愤怒:当局纵容黑社会

纵容黑社会势力发展,就是想利用他们解决党不方便出面的问题,同流合污,官官相护,草菅人命,无耻。”

“郑州野蛮拆迁,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匪霸们披着政府的外衣,这里成了黑社会的天下?”

“你们今天敢拿枪对着人民,明天人民就要集体拿着枪推翻你们,可并不是谁都能逃到国外去的。”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河南村民遭强拆人持枪威胁 房屋变废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