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星期三

传“有关部门”监控窃听习近平 截习要求了解的情报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中共前重庆市委薄熙来、周永康等都曾监控窃听中共高层,包括胡锦涛、习近平等。日前,媒体再次爆料,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是被中共“有关部门”监听最严重的中共领导人,它们不仅截获习要的有关机密,监听习身边的心腹智库;据悉还监听习近平妻子、女儿的手机。

习近平的情报被中共内部截获 妻子女儿的手机被监听

博闻社10月6日披露,来自中南海的爆料显示,中共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也成为“有关部门”监听的对象。中南海知情者透露,习近平一位心腹智库给外围人士部署一项调查项目,在传回北京某个领导人普通信箱时,被“有关部门”截获,截获后由于处理不善,又被习身边人安插在这个部门的亲信发现,报告上去。

事件发生后,中办保密局曾奉令调查,结果发现,习身边的心腹智库不但电邮信箱被监控,连他们的手机号码(据说还有习妻子彭丽媛和女儿习明泽的手机号码),也在“有关部门”的监听名单中。所幸习不亲自拿手机,否则恐怕连习也成了监听对象。

消息指,自从薄熙来指示王立军监听前往重庆的中共领导人及随员的事件发生后,外界可能认为,恐怕再无人敢对中共最高领导人施行窃听了。更何况习近平“并非常人”,保安措施一定更严,手腕更硬。但知情者指恰恰相反,习近平是历来领导人中被“监控”、“窃听”最严重的。这恰恰是因为习近平“不同以往领导人”引发的特殊现象。

习、江斗你死我活 中纪委放话:擒贼先擒王

自习近平上任以来,展开反腐“打虎”运动,截至目前已有逾百名中共党政军高官落马,大部分是江派人马,其中包括的3大核心心腹:中共前周永康、中共前两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外界评论,这几乎断了江泽民干政的资本。习、江斗也步入你死我活的地步。

日前,习近平访美结束回国当天,中纪委机关报的文章,重提“反腐败是一场输不起的斗争”,并引用杜甫的《前出塞》诗词,提到“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这与习近平访美期间,大纪元连续发表的“擒贼先擒王 ”的特稿和九篇系列分析报导类似。结合其它事件,外界认为,这是习近平阵营释放抓捕江泽民的信号。

薄熙来周永康曾监控中共最高层

中共前江派地方大员薄熙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都曾监控中共最高层,包括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等。

2012年2月6日,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出逃美领馆后,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薄熙来、周永康实施的政变,即从习近平手中夺取中共最高权力的阴谋曝光。同年3月15日,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落马。

当年4月,《纽约时报》报导,薄熙来落马前曾建立全面监听系统,以窥探其他领导干部的动态,包括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内;薄熙来几乎窃听了所有到重庆视察的高层领导人的电话。

习近平、贺国强、李源潮、吴邦国等中共高层都曾到重庆考察。据报,期间,时任重庆公安局局长王立军部署监听。他多次将获得的重要内容告诉薄熙来。

大纪元此前报导,周永康和薄熙来在北京、重庆和成都进行了5次会面,策划让薄熙来晋升中共政法委书记,并在上位2年内强迫习近平下台。为此,周永康协助薄熙来和王立军从德国购买最先进的窃听设备,对时任9及其秘书、家人的机密资讯及谈话进行监听。

2014年2月,北京国安局局长梁克被免职。《纽约时报》引述三名知情人说,北京国安局局长梁克涉嫌把来自国家安全局间谍网、电话监听,以及线人提供的信息,非法转交给周永康,为其提供帮助。

中共“十八大”后,习近平当局除拿下江派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外,对周永康曾主管的中共公安部、国安部等进行了大清洗。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传“有关部门”监控窃听习近平 截习要求了解的情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