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

湖北2名男孩被卡在墙缝里6天 1死1伤(图)


据大陆媒体报导,湖北省欧庙镇两男童小军和小玄,本月5日下午出门玩耍后失踪,家人苦寻6天后,于11日,发现2名男孩原来被卡在两栋房屋间的墙缝里。其中1人小军不幸身亡,小玄则奄奄一息,被送往市中心医院抢救,目前已脱离危险。




湖北省欧庙镇两男童小军和小玄被卡在两栋房屋间的墙缝里,1死1伤。(网络图片


大陆媒体报导,2名孩子失踪后,家人找遍全村和附近村镇,也没不到。并到处散发寻人启事,仍然未果,他们曾担心孩子被拐卖到西安。


直到11日下午3时左右,同村2名孩童玩耍时,发现了小玄和小军卡在两栋房屋间的墙缝。赶紧跑去告诉大人。小玄家人和其他村民赶到后,立即报警,并在房屋墙面打洞救人,2名失踪男孩救出时,小军已无心跳,而小玄已奄奄一息。


小玄被送院后,主治医生称,小玄左上肢目前不能动弹,右侧肢体冻伤严重,全身各器官处于崩溃 的边缘。“小玄入院时,眼睛是睁开,大脑还清醒,这个孩子在外冻了6天6夜,滴水未进,仍有生命体征,确实是个奇迹 。”医生说。


目前,小玄肾脏功能正逐渐恢复,已能普通流食。


据悉,卡住2孩的墙缝最宽处约30厘米,最窄仅约一个拳头的距离。家人推测2男孩可能是侧着身子慢慢 挤进去,由于被卡在好几米远深处,两边房屋都是新房,尚未住人,呼救声很难被人听到。


责任编辑: 牛兰克








via 湖北2名男孩被卡在墙缝里6天 1死1伤(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