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

军方推体重与晋升挂钩 毛泽东孙又火了?(组图)


作者: 李文隆




超肥胖的少将、之孙再成公众调侃对象。(网络图片


方日前推行体重与晋升挂钩政策,消息在今日(13日)发布后引发网络热议,被指靠获“照顾”升职、又属超肥胖的中共少将、毛泽东之孙毛新宇成公众调侃对象。


中共军网今日(13日)报导说,中共解放军四总部近日联合颁发《军事体育训练发展纲要》,提出实行军人 体重强制达标,军人体重与晋升挂钩。


此新闻一出,随即引发网络热议。网民不约而同联系到被指靠“特殊照顾”升少将的毛泽东孙毛新宇。网友纷纷在转发新闻时配上毛新宇大胖的照片。





微博截图


网友调侃说:“毛新宇咋办啊,那不愁死了?”“这不是革毛少将的命吗?”“傻子总算为不再晋升找到理由了”“他凭啥当将军?”“最好胖子降职或免职。”


对于搞体重与晋升挂钩,有网友说:“只有在中国 才会有这种吃饱了撑得闲的没事干的人,干这种荒唐可笑的事情!!!”


据维基百科,1970年出生的毛新宇,于2010年晋升为中共解放军少将,任解放军军事科学 院战争理论和战略研究部副部长,毛被指中共最年轻的将军,但外界指是当局“照顾”的安排。毛新宇曾吹嘘毛泽东军事理论水平比《孙子兵法》高很多,时常“我爷爷”不离口,遭到民间嘲讽。


毛新宇也被网民认为智商低,“脑子有问题 ”。关于毛新宇有许多笑谈,网络上有一段视频流传甚广:毛新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答非所问,并不止一次用食指挖鼻孔。网上嘲讽为“走火入魔挖鼻孔”;“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军方推体重与晋升挂钩 毛泽东孙又火了?(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