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

空军某部营门遇袭险被抢枪 网友称〝笑死人〞


江西空军某部1月末发生一起吸毒男袭击营门,警卫枪支险些被抢事件,近日被曝光后,引发网路热议。网友称:部队警卫竟然被一个持刀男差点搞晕,还立功授奖,笑死人。


2月13日,大陆媒体纷纷转载一篇〝空军某部营门遭袭枪支险被抢歹徒持刀逼警卫〞的报导。


报导称,1月31日13时18分许,驻赣空军某部营门4名警卫在该部营门内侧执勤时,发现一名地方男子持菜刀快速向营门靠近。当时执勤的警卫李旭喝令男子退后,男子根本不听劝阻,继续穿过营门外的铁栅栏,来到了电动伸缩大门外,举起菜刀,扬言要抢夺枪支弹药、手榴弹。


李旭在对男子发出警告后,通过对讲机,向应急小组发出险情报告。等应急小分队赶到了营门口,将该男子制服。保卫部门人员在对其男子进行审问时,男子一言不发,欲咬舌自残。


之后,在对其盘查身份后获知,其名叫应某,今年34岁,南昌县莲塘镇人。


经调查,1月30日晚,应某在莲塘镇吸食了冰毒,而后产生幻觉。因此1月31日中午,他从莲塘镇出发,一路走到了驻赣空军某部营区门口。他所持的菜刀是从部队附近的一个居民家里拿的。


2月10日,应某被送进了南昌市强制戒毒所。这次是应某第3次吸毒,按照程序,必须要在强制戒毒所戒毒两年。据称,当场被控制的作案者应某系吸毒产生幻觉后所为。目前,其已被送至南昌市强制戒毒所,进行为期两年的强制戒毒。


报导称,2月11日,从驻赣空军某部传出消息,为该部队警卫分队记三等功,给警卫李旭记二等功,给警卫分队分队长李善智、警卫班长赵治军分别记三等功,给警卫郝亮亮、靳珂分别嘉奖。


事件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


〝就是处置了一起特情,就奖励成这样子,还集体 三等功,这么不值钱吗?看看标题图片 ,空军的迷彩,配上陆军的头盔,这就是这么高的后勤军费保障的部队吗?还是游击队的水平啊!〞


〝就这么简单的一件事那么多人授奖,雇傭兵吗。〞


〝要笑死人了。一群对付一个吸了毒的烂人居然搞得这样轰轰烈烈,还什么枪支险被抢,事后还搞出这么多的立功和嘉奖。〞


〝歹徒放下刀手无寸铁、我一个人就可以拿下他、用不着两面包抄。如果是战争、面对一个人也包抄那怎么保护国家丶人民。〞


〝太简单了!我能立一等功!〞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空军某部营门遇袭险被抢枪 网友称〝笑死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