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福建男童不满母亲生二胎 用胶水黏眼自残


近日,福建省福州市居民张女士带着8岁的儿子前往医院就诊。原来,自从有了妹妹后,儿子的心情一直不好,不仅偷掐妹妹,还用胶水黏眼睛自残。


据大陆媒体报导,张女士说,儿子原本乖巧听话,但自从去年她生了女儿后,儿子的变化很大,打架、捉弄人、违反学校纪律,家长已被老师多次叫去谈话。


“有时候儿子会趁我们不注意掐妹妹。”张女士说,放寒假之后,她给儿子买了一套军舰拼图,“当时我是抱着4个月的小女儿和他一起拼,后来女儿睡着了,我转身把女儿放到床上,他就把胶水弄到眼睛里。”张女士后来仔细问儿子,他才承认自己是故意的。


张女士遇到的情况并非个例。上月,湖北武汉市一名13岁的女孩用自杀逼父母放弃生二胎,其母亲只能含泪终止了妊娠。近日,辽宁沈阳市的李女士也因有了二胎,其5岁大的女儿赖在奶奶家不走,并改口称奶奶为“妈妈”。


大陆媒体近期也频曝因家长生二胎,导致老大自杀、逃学、逼妈妈写保证书等消息。许多民众认为,现在的独生子女习惯了以自我为中心,他们被宠溺、自私,稍有不顺便无法接受。这就是反人类的一胎政策的后遗症,祸国殃民。


来源: 责任编辑:徐亦扬



本文标签:






via 福建男童不满母亲生二胎 用胶水黏眼自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