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自制柠檬水月瘦10斤,身边有胖子的一定要转哦!


自制柠檬水月瘦10斤,身边有胖子的一定要转哦!自制柠檬水月瘦10斤,身边有胖子的一定要转哦!自制柠檬水月瘦10斤,身边有胖子的一定要转哦!自制柠檬水月瘦10斤,身边有胖子的一定要转哦!自制柠檬水月瘦10斤,身边有胖子的一定要转哦!柠檬醋减肥很有效,一个月可以减大约6公斤 。食醋中所含的氨基酸,不仅可消耗人体内的脂肪,而且能使糖、蛋白质等新陈代谢顺利进行。每日用15毫升一2O毫升柠檬醋兑水饮用,在1个月内就可以减轻体重3公斤左右。?


?


下面让我们先准备材料:?


广口玻璃瓶1个(宜家买的),柠檬4个,冰糖400克(我这里用的是黄冰糖,成品醋的味道更甜一些)?


广口瓶提前1天用开水烫过,倒置自然晾干??


柠檬洗净,必须用厨房纸擦干(非常重要,否则过段时间就会长出小霉点了哟)切成薄片,头尾去掉,可以拿来敷脸,嘿嘿!??


放一层柠檬,放一层冰糖,重复此步骤??


直到放满至瓶口3厘米左右。醋必须用白醋。?


慢慢 倒满,盖过柠檬即可。盖上盖子,放至荫凉处存放,一般2周等冰糖都化了就可以食用了!?


最重要的就是千万不要碰到水,在日后食用中也必须用干燥的勺子舀起,避免沾水发霉。?


?


关键字:柠檬水,胖子,自制








via 自制柠檬水月瘦10斤,身边有胖子的一定要转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