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天降蓝雪 俄罗斯小城居民恐慌(组图)




乌拉尔地区的一座城市突然天降蓝雪(网络图片 )


俄罗斯乌拉尔地区的一座城市突然天降蓝雪,而且空气中突然飘荡铁锈的味道,让居民担心蓝雪有毒。


2月2日莫斯科以东大约858公里的萨拉托夫市(Saratov)曾降下一场橙色的大雪,一度引起人们的恐慌,因为这一场橙雪遍布全市。不过专家给出解释,表示这是大雪将空中的沙子带到地面上,而这些橙色的沙子是一场龙卷风从非洲 吹过来的。




2月2日萨拉托夫市降下一场橙色的大雪(网络图片)


无独有偶,俄罗斯日前再度降下了一场特别的大雪,据RT网站 2月13日报导,乌拉尔地区的车里雅宾斯克市(Chelyabinsk)的工业园区,大雪雪花落到地上,颜色看起来发蓝,而且充满铁锈的味道。


“今天太阳出来了,每个人都看到房顶是蓝色的,停车场变蓝了??我们都很恐慌了。”当地居民Dmitry接受采访时说,雪化成的水,颜色非常蓝,空气中的气味更加浓了。




雪花颜色看起来发蓝,而且充满铁锈的味道。(网络图片)


担心雪中含有有毒物质,尽管现在工业园区的居民身体没有异常,外面除了颜色因蓝色的积雪而显得明亮外,并没有出现异常死亡 的生物等,但人们还是很害怕。当地媒体Telefact采访居民Alexandra Artamonova说:“我嘴里有种甜甜的味道。”


包括当局的应急部门和环境部门都没有向公众说明为什么雪会是蓝色的,但LifeNews报导说,雪中的蓝色或许与当地一家生产复活节彩蛋的公司Viteks有关,因为这家公司刚刚发生颜色泄露意外,但染彩蛋的颜色对人体没有伤害。



责任编辑:



本文标签:,






via 天降蓝雪 俄罗斯小城居民恐慌(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