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停用死囚器官?中共活摘器官黑幕难掩


观众朋友晚上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官方在12月3号宣称,将从明年的1月1号开始,停止使用死刑犯 的器官,作为器官移植的供体。


这是几年来,中共官方多次宣称要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以来,作出的又一次规定。而在此之前,中共官方还曾完全否认摘取死囚器官。从否认到承认,再到要禁止,这一过程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


今天新闻的开始,我们首先来看记者林栏的分析报导。


2014年 的12月3号,曾担任中共卫生部副部长、现任〝中国 器官移植委员会〞主席的黄洁夫,宣布从明年1月1号开始,全面停止使用死刑犯的器官,来作为器官移植的供体。


不过我们来看到一份13年前的新闻报导。2001年6月的消息,中共否认,〝中国有组织的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说,这是耸人听闻的谎言。


2006年4月,中共官方,引述中共卫生部发言人毛群安的话说,一有关中共随意摘取死囚的器官移植,是恶意诋毁中国的司法制度,是〝别有用心〞,并称,利用死刑犯的器官,是极其个别的。


不过仅仅7个月后,中共官方开始全面改变口径。2006年11月,英国BBC报导,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承认,中国大多数尸体移植的器官,来源自死刑犯。


在2006年以前,中共官方每次发布器官移植来源的相关讯息,基本上,都是被迫回应外界的指控。那么在2006年这一年,到底发生了怎样的指控,造成官方态度180度转弯,承认了以往极力闪躲的死囚器官问题 呢?


在文献记录里,我们看到海外中文 媒体,在2006年3月,首次引用证人安妮的证词 ,指证中共有系统 的,活摘学员器官,用于器官移植。这名证人指出,她的前夫,受命活摘法轮功 学员的眼角膜。


由于这一指控的严重性,加拿大前亚太大卫.乔高,以及国际律师 大卫.麦塔斯,立即展开独立调查,2006年7月他们发布报告,提出52项间接证据,正反论证,中共确实大量法轮功学员器官,用于移植。


随后,相关的直接证据,也开始陆续出现。2006年开始,追查迫害法轮功 国际组织,开始对国内展开电话调查。调查对像包括:器官中介、移植医生、法院警察、甚至包括多名前中共最高官员。他们都直接,或者间接承认了,活摘器官事实的存在。我们来听一听这些录音。


但是多项独立调查中,都观察到了同一个事实:自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出现了爆炸式的增长。但同一时期,中国的死刑犯数量,却没有显著增长。一份名为〝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市场上的蘑菇云〞,详细解释了其中的疑点。


这些疑点背后是否隐藏着骇人听闻的群体灭绝罪行?可能不是中共现在一句〝不再用死囚器官〞的说词,就能够轻描淡写地抹去。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停用死囚器官?中共活摘器官黑幕难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