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图文直播: 响应689〝煽动〞 旺角团鸠呜到圣诞


点此看大图片旺角的鸠鸣〝购物〞运动依然持续,团员们声言要鸠呜到圣诞。(SocREC 社会记录频道脸书撷图)

12月5日凌晨,金钟学民思潮绝食成员的帐篷外,寒风中,不少市民开始静坐读书给予支持,连续两晚,都有众多市民前来签名支持学生。与此同时,学联正在商讨是否撤离占领区,结果一周内揭晓。而旺角的鸠鸣〝购物〞运动依然持续,团员们声言要鸠呜到圣诞。


12月4日,在黄之锋、黄子悦、卢彦慧已绝食68小时及郑奕琳、吴文谦绝食20小时之际,5人向建制派发出公开信 。以《在学生牺牲号召对话议员安能隔岸观火》为题,指学生释出善意但仍无动于衷,建制派议员也只是在旁〝评论〞、〝谴责〞。


目前占领运动已持续逾2个月,对于的麻木态度,学联和学民思潮在11月30日发起升级行动,遭到警方的武力镇压,引起各界强烈抗议。


自首:



11月30日晚至12月1日晨的激战视频:



11月30日至12月1日金钟升级行动全过程请看 实录金钟升级行动:武力清场很暴力


旺角购物28日录影:



文字直播(请刷新以浏览最新消息):


12月5日


(02:11)持续了多日的旺角鸠鸣〝购物〞运动,近日因涉嫌滋扰店铺而惹来非议。不过鸠鸣团员表示,鸠鸣运动是政府〝煽动〞出来,并称至少要鸠呜到圣诞:〝鸠呜已经系最低消费,唔出嚟点对得住俾人扑头嗰啲?〞




(SocREC 社会记录频道脸书撷图)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图文直播: 响应689〝煽动〞 旺角团鸠呜到圣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