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星期六

周案未公布〝其它犯罪〞被捕不是句号


12月6日,据中共官媒报导,中共决定给予周永康 开除籍处分,将周永康涉嫌犯罪问题 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在中共官方的公告中,提到周永康涉嫌受贿、洩密等罪名,并说明调查中还发现周永康〝其他涉嫌犯罪线索〞。评论指,周永康的〝其他犯罪〞或涉及海体曾广泛报导的政变图谋以及迫害、活摘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同时,这一指控也表明,周永康被捕不是反腐句号,在周的背后,还将有〝〞落马。


周永康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机


据中共官媒报导,12月5日,中共政治局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央纪委《关于周永康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根据有关规定,决定给予周永康开除党籍处分,将周永康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报导称,周永康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利用职务便利为多人谋取非法利益,直接或通过家人收受巨额贿赂;滥用职权帮助亲属、情妇 、朋友从事经营活动获取巨额利益,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损失;泄露党和国家机密;严重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本人及亲属收受他人大量财物;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调查中还发现周永康其他涉嫌犯罪线索。


海外 时政 观察人士唐靖远表示:此前国际社会普遍预测中共官方公布周永康的罪名可能不会涉及到与薄熙来、江泽民和曾庆红等人的政变图谋,以及迫害法轮功 学员的恐怖内幕 ,因为顾虑可能会对中共的统治造成剧烈冲击。此次关于周永康移交司法的公告中,称〝发现周永康其他涉嫌犯罪线索〞,显然是为周永康一案的日后升级埋下一个伏笔。这个伏笔除了周永康杀妻一案,极可能也包含了政变与活摘这样的大罪。


他表示,此前党媒曾发文称周永康落马不是反腐句号,周永康还涉嫌〝其他犯罪〞的说法等于印证了这个说法,从另一个角度看,这几乎等于告诉民众:周永康不是句号,他背后还有大老虎可能要被查处。


国际组织对周永康罪状公告


据〝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调查表明,周永康参与 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 ,已构成违法违宪的多项犯罪。


根据联合国一九九八年颁布的《国际刑事法院罗马规约》的第六条的〝灭绝种族罪〞和第七条的〝危害人类罪〞和联合国《禁止酷刑公约》等相关条款,以国际法量刑,周永康犯下了: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


大纪元报 导,全面公布它们迫害法轮功的所有罪行,依法起诉,公开定罪,公开判刑,是历史 的必然,是善恶昭彰的最后衡定,历史从未放过任何一个罪人。


官媒承认周永康落马只是一个开始


据官媒之前发表评论文章 称,周永康落马后还有〝三大战役〞要打。文中只是把周永康案的查办比作一场大仗,〝但这只是开始;周永康落马并非辽沈战役告捷。战役仍在进行。〞〝辽沈战役只是一个开端,重要的是后续怎么办,下一步在哪里?〞


周永康曾经被公布〝立案审查〞后不到一小时后,中共官媒刊出署名文章《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号》。但随后文章被删除。


拿下〝大老虎〞周永康让不少网民遐想下一个目标会是谁?对于习、江两大阵营来说,和周永康案只是开始,当涉及到处理更高层 级的曾庆红、江泽民等人,双方的对抗会变得更加激烈。


继周永康后的另一只大老虎将是谁?


外界纷纷解读中共官媒的评论释放重大信号:打掉周永康之后,还有更大动作,其背后的〝更大老虎〞——江泽民和曾庆红呼之欲出。


据北京媒体的报导透露端倪。原来周的儿子周滨和周家代理 人吴兵等,除石油产业外,还进军影视,成立影视公司,不仅内地女艺人梅婷是周家文化影视投资方面的合作伙伴,亦间接牵扯出前曾庆红的侄女,与周家在生意上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内地消息人士告诉《苹果日报》,曾宝宝曾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具体针对何事未明。


由于曾、周两家在商业上有千丝万缕的关系,早在今年5月,已有报道指,曾庆红有可能成为周永康后另一只大老虎。当时已有人指出,曾宝宝的花样年控股与周永康家族代理人吴兵的〝中旭系〞公司有密切生意往来。而吴兵去年底被调查,已有迹象显示,曾庆红有可能被牵扯入案。


矛头直指江泽民


周永康从中石油高管,成为一省封疆之大吏,再跨部门出任长,后进入成为书记。


中共党媒曾刊发文章,揭露周永康能够一路升迁的关键原因是〝说他行的人行〞,这个矛头直指提拔周永康的关键人物——江泽民。


1999年后,周永康为巴结当时的中共党魁江泽民而积极迫害法轮功、被江泽民重用提拔更是快速升官,直至进入中南海。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周案未公布〝其它犯罪〞被捕不是句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