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星期六

福建龙岩在建高速路发生塌方 21名人员被活埋 组图






今天凌晨1时许,龙岩新罗区适中新祠村,正在施工中的厦蓉高速公路扩容项目A3标段后祠隧道(新建三车道)出口段,发生初支塌方,塌方地点桩号K131+881,多人被困。目前,龙岩市交通局、安监等部门已在现场组织救援。


据现场工地工人说,后祠隧道全长1500多米,现在挖到300多米,塌方处大约在150多米处。里面有21名施工人员,多为湖北、四川人。关于塌方原因,工人说,隧道岩层松,多泥沙,塌方的有十几米厚度。目前,现场铲车正在隧道口来回运输沙子,公安、消防、救护车、武警都在现场待命。


据该工程项目部总经理苏兴矩介绍,事发时有两名值班人员刚好在隧道口,目睹塌方后撤离。目前尚无法和被困人员取得联系,塌方量6000方,塌方50米。目前救援人员正打通一条生命通道,往里输送空气和食物等。目前已运出三卡车泥土。


据龙岩方面通报,塌方路段桩号为K131+851~K131+881,长约30米,距施工掌子面约140米。工人在施作隧道二衬挂防水板时突发塌方。专业救援队伍在确保原通风管道畅通的基础上,再新增一条通风管道。目前正在紧急运出沙土,并往里输送钢管,暂无人员伤亡消息。


来源:东南快报








via 福建龙岩在建高速路发生塌方 21名人员被活埋 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