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星期六

贵州公司老总诡异堕楼 闭路电视拍到人影闪过(图)



贵州毕节市一名年近40岁的矿贸公司老总李绍洪,今年1月深夜与情人同处一室时堕楼身亡。另一情人称,她与李绍洪通话时突然听到“啊!啊!”大叫两声便挂线。记者获得警方的闭路电视纪录,发现整个堕楼过程非常诡异。警方指,由于没犯罪证据,不予刑事立案。


事发于今年1月16日晚上11时许,弘宇矿贸老总李绍洪从金海酒店6楼的窗户堕下。闭路电视画面显示,一扇窗突然推开,之后一名男子非常缓慢地从窗户移身出外,疑似用手抓窗框的动作,然后堕下。时隔4秒,窗户上忽然出现人影,疑似探头出窗外,而这人影总共出现6次。


家属认为,从画面中看不到李肩膊和手部有发力动作,身体蠕动更像是后面有人将其慢慢 推出,玻璃上的倒影则有一个疑似人影在活动,而警方却未能解释光源或影像投射原理。法医解剖鉴定,李体内乙醇含量为358.89mg/100ml,曾经喝过饮。但李的二叔、父母及员工指,死者生前滴酒不沾,加上喉部刚做过手术,更不宜饮酒。


警方证实,事发时女友陈丽萍正身处酒店房间。她供称,当时男友欠下巨债,之前曾企图自杀。当时她喝醉了酒,打完电话才发现窗户打开,男友不见踪影。李绍洪另一情人朱X曾在李死前通话,指李还与儿子谈了一会,当电话交给她时,却听到两声撕喊后便挂断。


来源:晚报



本文标签:






via 贵州公司老总诡异堕楼 闭路电视拍到人影闪过(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