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星期六

令计划四次露面与周永康落马“巧合”



12月6日,中共官方通报,中共前书记周永康 被移送司法机关。同日在习近平主持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现任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再度现身。



由于近期有关令计划的报导在海外 媒体中反差很大,因此围绕令计划的内容格外引人注意。此时,令计划露面与进展几近同步出现,被外界认为似有“巧合”。


令计划随习近平现身会议


中共官媒6日报导,12月5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两个会议,一是中共政治局分析研究2015年经济工作会议;二是党外人士座谈会。第二个会议,外界注意到,现任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现身。


从中共《新闻联播》对此次新闻的报导中可以看到,在会议现场,习近平和其余四名常委坐在中间,王沪宁、也坐在内圈的会议桌上。这其中还包括了令计划。在新闻联播的画面和报导中,也都提及了令计划参与 会议。


由于近期围绕令计划的报导在海外媒体中反差很大,该次会议似暗示令计划直到目前仍在正常进行工作。此次“党外人士工作会议”,作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令计划参加,也被认为理所当然。有分析称这也不足以说是官方刻意安排为令计划进行的澄清。


今年6月,令计划的兄弟、原山西政协副主席令政策被调查,但隔日令计划在官媒露面。今年10月,商人身份的令完成亦被查。《财新网》在报导令完成和令政策涉案时曾两度点名令计划,成为外界关注焦点。


令计划3次露面与周永康案进展“巧合”


此前,周永康被立案审查的同日令计划露面。7月29日下午17点59分,中共江派前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被中纪委立案审查。


当天,中共央视《新闻联播》在报导习近平召开经济座谈会时,画面中两次出现令计划的镜头,报导中也点名提到令计划参加座谈会。


8月25日,中共政协十二届第七次会议在北京召开,300多名常委参加。中纪委书记王岐山被政协主席俞正声邀请出席会议并发言。当被记者问道“打完周永康这只‘大老虎’后,还有没有更大的‘老虎’”,王岐山笑而不答,再被问到是不是“你懂的”时,王岐山笑着说:“。”


官媒报导列举了令计划等政协副主席出席开幕式。所附一张主席台全景以及一张王岐山特写照片中,令计划紧接着坐在王岐山左手一侧。


9月1日,大陆《时代周报》报导引述“最新消息”称,周永康案涉案金额尚在核定中,但公审所需材料已经开始准备。中共党媒人民网9月2日也以《曝周永康案审理材料准备中 涉案金额正核定》为题披露了此消息。


而9月1日,中共中央社会主义学院2014年 秋季开学典礼在北京举行。令计划出席开学典礼。中共官媒《新华网》、《人民网》等予以高调报导;其中《人民网》、《中新网》以及各大门户网站 都在标题中特别点出令计划。


令计划之子车祸 被指是周永康的“政治谋杀”


令计划曾长期担任前中共总书记胡锦涛的秘书,曾任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现任中共统战部部长、政协副主席。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逃美领馆事件爆发,随之薄熙来、整垮习近平的阴谋遭曝光。3月15日,薄熙来被免职。


3月18日凌晨,北京发生法拉利跑车车祸事件,导致车上一男二女一死二伤。多家媒体纷纷报导,车上当场死亡 的男子是令计划之子。令计划是时任中共总书记胡锦涛的“大内总管”,被认为是“倒薄”主角。


此后车祸事件在和海外媒体中持续发酵,围绕令计划的传闻此起彼伏。部份江派媒体不断放出令计划的负面消息,也有港媒多次为令计划辟谣。在海外对令的报道反差很大。


有北京高层 消息人士曾透露,“法拉利事件”实质是、周永康对令计划儿子进行了政治谋杀,藉此威胁高层其他人对薄熙来案“收手”。


中共官方至今没有公开这起车祸的调查结果,此事件也成为关于令计划的一个未解谜团。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令计划四次露面与周永康落马“巧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