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央视窝案美女主播沦陷 春晚女主持告急?


继2015导演〝难产〞后,春晚主持人也被传出阵容有变的消息。不过,在央视窝案爆发后,美女主播几乎都深陷其中,造成春晚女主持告急!


近日,大陆 网路上盛传春晚主持人名单已经秘密确定。消息称,毕福剑、撒贝南、高博和尼格买提取代了老面孔朱军、董卿。而女主持人则是经纬和另外一位神秘人物。


对此,春晚宣传组马上进行了回应称:〝春晚主持人目前还没定!〞宣传组并发出声明强调,此消息并非剧组权威发布,2015年央视春晚的筹备进度目前还没进入到确定主持人人选阶段。


2014年 春晚是由朱军、董卿、毕福剑、李思思主持。随着李思思怀孕,董卿赴美学习,女主持人名单就成为外界关注的对象。


消息中提到电影频道的经纬,没有春晚主持经历,但是有过多次的电影颁奖晚会 的主持经历;另外一个神秘人物也引发网友猜测。


春晚主持人究竟是哪几位?《北京晨报》对此表示,除了主持的业务能力以外,在公众面前的良好形象也是非常重要的考察部分。外界观察,从上述言辞中透露出,如果涉及不良社会影响的主持人是不在考虑之列的,陷入央视窝案和淫乱丑闻的女主播更是被踢出门槛。


自去年底,前落马后,央视被曝光出来的黑幕越来越多。央视腐败窝案导致央视内部大地震,多名女主播与的淫乱丑闻成了海内外舆论热议的焦点。


网路一直疯传女主播叶迎春和卷入前常委,二人被指与有染。


另外,在6月初央视制片人王世杰被带走之后,财经频道还有一位年轻女主持人和一位女编导也被带走。民间风传,这两位协助调查的女士是央视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总导演鄢闻余,以及出生于1987年的年轻女主持人欧阳智薇。


据说央视已经有上百人被约谈,现在人人自危,失魂落魄,寝食不安,有位著名美女主持传言已患上忧郁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央视窝案美女主播沦陷 春晚女主持告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