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搬不起家 英国人将投资60亿升级住房



调查显示,有三分之一的屋主打算在未来 三年内升级自己的住房,预计这笔钱总额将达到每年60亿镑。



根据建筑工程队长联合会(Federation of Master Builders)的调查,有多达105万名屋主计划扩建、改建或者升级自己的房子。22%的屋主表示,因为房价上涨,他们买不起更大的房子、无法满足日益长大的孩子们需要的空间,所以只好在现有住房的基础上进行扩建。


40%的屋主打算对住房进行大规模的修缮,包括新厨房、新浴室、扩建。38%的屋主打算进行小规模的扩建,比如把阁楼改建成房间、修建玻璃暖房等。


许多屋主表示,他们把家庭放在首位,他们对住房投资的原因包括准备迎接第一个孩子的到来,或者把房子修的更好这样孩子将来得到的遗产价值会更大。


建筑工程队长联合会的行政主管表示:“我们看到几代人同堂正在成为一个日益增长的趋势,因为已经长大的孩子选择 在攒钱买自己房子的时候与父母同住。”


调查还发现,半数屋主表示他们的房子目前急需实现现代化,以便增加它的价值,伦敦有四分之一的屋主希望可以升级自己的房子,这样可以把他们闲着的卧室或者整栋房子出租出去。


伦敦人中,愿意升级住房以便让已经成年但是又买不起自己住房的孩子居住的人比例最高,其次是威尔士和约克郡的家长。在北爱,尽管房价不高,但是有近半数屋主表示,他们买不起更好的房子,只能升级现有的住房。


调查显示,在选择建筑工人的时候,四分之一的屋主表示自己没有经验。82%的人相信熟人的推荐,36%会查询建筑工人行业协会的网站 。63%的人认为可信的推荐是最重要的,61%认为价格最重要,59%认为是报价和估价时候表现的专业精神最重要。


选择建筑工人的时候,屋主们最担心的就是被漫天要价,55%的人存在这样的担忧,29%担心工人会出错,29%的人担心工人会在完工前消失。


建筑工程队长联合会的贝里表示,他们拥有一个名为“Find a Builder”的网络服务,简单易用,可以帮助屋主找到可信的建筑工人。他说:“我们的会员至少干这一行有12个月,通过信用检查、公共记录检查,所有新的成员都在工作的时候接受过检查,才能加入。我们的成员也都签署了我们严格的工作守则,同意遵守争端解决办法和投诉步骤,包括通过皇家特许测量师协会进行独立的仲裁。我们的建筑工人可以提供工作的保障,所有的成员都必须加入支持的TrustMark项目。”


来源: 责任编辑:马千里



本文标签:, ,






via 搬不起家 英国人将投资60亿升级住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