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

殴打老人天理难容 福州警察招惹众怒(组图)

作者: 李一鸣




福州殴打老人,招惹众怒。(网络图片)


大陆 互联网报道,4月23至24日,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坑园镇红厦村,数百村民连续两天围堵镇和派出所,久聚不散,群众围堵镇政府的原因是抗议当地派出所的警察殴打老人、无理抓捕维权 村民。



网友“曾锋荣”爆料说:“派出所的警察抓了差不多十个左右的维权乡亲,村民们聚集在派出所门口,向派出所讨要被抓的村民。被抓的村民是因为土地的问题 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过程中向政府请愿,却被派出所的警察认为是无理取闹,寻衅滋事。”网友“WEN生生”称:“镇政府贪污了2000万赔偿款,还出动武警殴打村民。”村民“洪必苏”称:“今天(24日)都去镇政府吃午饭去了。”




红厦村村民抗议,包围镇政府。(网络图片)


村民“zying”称:“共产就是这样为人民服务 的,在连江县坑园镇坑园村派出所里,荷枪实弹的武警就是这样对待我们手无寸铁的人民,简直是比土匪还要可怕。车上的老人因为多说两句话结果被打成重伤了,对待老人都下得了这样的重手,简直就是禽兽”。




红厦村村民抗议警察殴打老人,包围派出所。(网络图片)


福州市连江县坑园镇由于地处临海优势,滩涂、浅海资源丰富,历史 上以水产养殖为支柱产业,是连江县水产养殖的主要乡镇之一。红厦村是坑园镇下属的乡村,邻村有屿头村,前屿村,下屿村和坑园村,风景如画,水光山色,地处要塞,交通便利。因上千亩滩涂的土地被镇政府无偿征用,红厦村村民4月18日开始堵路阻工,至23日,村民遭派出所警察镇压,大约10余人被抓捕,1人被打致重伤。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殴打老人天理难容 福州警察招惹众怒(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