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

亲历者讲述4.25中南海事件真相

将15年前中国 学员在的和平上访 ,诬陷为所谓〝万人包围中〞,还利用国家媒体向全中国和海外 散播谎言。本台专访了一位亲历四二五 法轮功 学员,来还原当时的历史 真相。


扒:15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万人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当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们采访到一位法轮功学员孔海燕女士,一起来听听她的故事。


1999年4.25 日,因天津非法抓人一案,上万名法轮功学员涌向府右街信访办上访,事后却被中共扭曲成〝围攻中南海 〞,成为中共镇压的藉口。当时还在北京中央美术学院攻读研究生的孔海燕,回忆整个上访过程。


香港法轮功学员孔海燕:府右街是设路障的,属于中南海附近,不会让人随便出入的,但是,当时去的早的一些法轮功学员就说,当时领着他们,围着中南海站,法轮功学员是很自觉的,警察领导哪儿,就站到哪儿,形成包围的路线,他们就用围攻的字眼来打压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没有口号,没有标语,和平理智的上访感动了世人。


香港法轮功学员孔海燕:4.25事件不管他是用一些围攻的字眼也好用什么字眼也好,全世界都知道了法轮功,因为那个上访震惊了世界,那么和平的解决。


当天坐着防弹车到了现场,还有人录像。孔海燕的镜头也出现在电视上,事后受到很大的压力。但她无悔,想起15年前的一幕,依然心存感动。


香港法轮功学员孔海燕:法轮功完全改变了我,我要出来说话的,也知道去中南海这个地方很敏感,很危险的,但是都放下了,现在法轮功弘传世界,而且各方面我的身体越来越好,事业也很成功,真的很感概,觉得当时出来特别值得。


记者柯婷婷、梁珍香港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via 亲历者讲述4.25中南海事件真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