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周晓辉】曾庆红真悬了 家人亲戚心腹接连被敲打

不知大家是否注意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在呼之欲出之前,周在中石油、政法系和四川的诸多心腹及马仔、周的儿子、周的亲家和兄弟的贪腐等丑闻是接连被曝光,他们不仅构成了一个庞大的相互有关联的关系网,而且最终都指向周永康。如今,类似的手法再次出现,不过此次被烧烤的主角是另一个江系大佬:曾庆红。


近两天,国内体都在高调报导一件事,即《广州日报》原社长戴玉庆的妻子杨兰凌实名举报 广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晓玲,举报涵盖基建工程、经营管理等多个领域,其中一个案例涉及资本运作。这件事引人关注之点在于王晓玲原本是一名护士,但因其是曾庆红的内侄女而得以步步高升,曾担任过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直至纪委书记。据悉,对于举报,中纪委正在进行调查,而剑指曾庆红也是毫无疑问。


就在王晓玲被举报的前一周,中共《经济参考报》的首席记者王文志在微博上实名举报 兼党委书记宋林包养情妇 杨某,并涉贪腐。这是王文志第二次实名举报宋林。举报后,宋林否认的声音刚落,中纪委就宣布对其进行调查,随即,他被免去职务。资料显示,宋林乃是曾庆红的心腹、薄熙来的同盟。他在香港不仅听从曾的吩咐,秘密发展地下党员,并和“青关会”主席、燕京啤酒香港总经理洪伟成关系密切,而且多次或幕后或公开力挺曾的另一马仔、香港特首梁振英,为梁当上特首立下了“汗马功劳”。


差不多在宋林被举报的同时,香港突然爆发“龙狮节”丑闻,香港审计署严厉批评由民建联立法会议员陈鉴林筹办的“香港龙狮节”监管混乱,账目不清,而民建联的背后正是曾庆红。


事实上,对曾庆红进行外围的敲打在近几个月是相当明显。4月12日,中国 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原副部长申维辰落马,而他与曾庆淮的交集很难不让人将二者联系在一起,即敲打曾庆淮的目的仍是曾庆红。因为正是仰仗着哥哥的权势,曾庆淮才以中国文化部特别巡视员的身份驻守香港,并成为活跃于香港和内地政、商、文圈子的特殊人物,一方面为主管港澳事务的曾庆红联络香港富商等主流社会人物,操控香港政治;一方面为其收集香港情报,同时兼给曾庆红等中共高官“拉皮条”。


3月22日,江西省副省长姚木根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落马。笔者曾分析道,他是否藉助了卸任后常居南昌的曾庆红的关系,是否在引资过程中为某些高官输送利益,是否自身贪腐,让自己的亲属插手工程建设项目谋取私利,都是非常值得关注的。至少姚木根无法摆脱与曾庆红有关联的质疑。


3月8日,《中国经营报》刊登了《吴兵案背后现女星梅婷曾与周滨之妻合拍电视剧》和《刘汉被控窝藏珠峰系走私大案要犯涉赖昌星》两则新闻,而梅婷后来跟了曾庆淮,并为其怀孕产子。显然,此时抛出梅婷,焦点绝非周滨,而是意在曾庆淮和曾庆红,并将周家、曾家的关系暗示出来。


2月9日,央视曝光了东莞高档酒店的“色情秀”后,当地警方在广东省委书记的命令下,出动了6000多警力对全市的300多个桑拿、沐足以及KTV展开了统一行动。而不久前被抓的太子酒店董事长梁耀辉不仅与周永康的马仔存在交集,而且可能与曾庆淮也存在交集。


另据香港杂志2月号发表的文章 《挺温打曾中共“”呼之欲出》中称,中央成立的一号专案组主要是查两个问题 ,一是曾庆红的儿子曾伟鲸吞资产达七百亿至一千一百亿的山东大型电力国企鲁能集团的大案,二是曾庆红兄弟曾庆淮在演艺界的经济问题等。北京消息人士表示,习近平要打的“大老虎”应该是曾庆红。与此同时,关于曾伟吞并鲁能的报导则再次出现在网络上。


1月28日,与习阵营关系密切的《》更以报导与曾庆红儿子同名同姓的大陆 地产商被抓捕的消息,引发大陆媒体围观“曾伟被抓”,释放信号耐人寻味。


而去年曾庆淮的女儿曾宝宝控股的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也被曝光与周永康之子周滨存在交集。该公司于2009年在香港上市,业务涵盖金融服务、社区服务、物业国际、地产开发、商业管理、酒店管理、文化旅游、养生养老等八大增值服务领域。创办人兼执行董事曾宝宝身家也达到约70.8 亿港元,跻身胡润内地女富豪榜前20位。这背后如果没有曾庆淮、曾庆红的有力支持,恐怕是很难做到的。


无疑,同周永康一样,如果家人、亲属、心腹等人的案子坐实,幕后的曾庆红也是脱不了干系的,至少是利用职权包庇、纵容贪腐。这也是习阵营步步烧烤曾庆红的目的所在。


从目前的举措看,习阵营在广泛“围剿”周永康的亲信马仔后,曾庆红已经成为了下一个打击的主要目标。因为他们深知,从2013年开始发生在大陆的许多恐怖袭击,如事件、山西省委连环爆炸案、昆明杀戮,幕后的策划者正是江系的实际掌门人曾庆红,其目的就是通过制造混乱,绑架百姓,而达到迫使习近平下台的目的。因此,围剿曾庆红,就是掐住江系的七寸,避免江系马仔继续作乱。


对于被烧烤的命运和即将到来的下场,曾经喝醉酒后痛悔跟了中共的曾庆红是心知肚明,内心亦是惶恐不已,可是想以探亲名义出逃被拒,以自杀相威胁无人理会,他现在所能做的,估计还是拚死一搏。到头来,还是“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周晓辉】曾庆红真悬了 家人亲戚心腹接连被敲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