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澳海岸新疑似残骸非来自马航370


航空飞北京370航班飞机失踪近7个星期,寻找飞机踪迹多次报告都被调查否定。最新的报告说23日在澳大利亚西南部海岸有疑似飞机残骸,但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24日证实,残骸极不可能来自370班机。


引述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发言人席姆斯的发言说,该机构评估了23日漂流到距伯斯约300公里、西南城镇奥古斯塔东方10公里海岸上的物体,认为极不可能来自马航370飞机。稍早运输安全局局长杜兰曾指出,研究现场拍摄的残骸照片后,确信并非是搜寻马航370的线索。他还指出,我们希望寻找各项有助找到MH370的线索,但很可惜,这不会是能帮助搜寻的东西。


运输安全局并未详细说明这块残骸。这是4月4日侦测到据信为飞机黑盒子讯号之后,首次发现疑似飞机的残骸。负责统合搜寻工作的联合机构协调中心表示,迷你潜艇“蓝鳍-21”目前已完成12次任务,如果“蓝鳍-21”的搜寻都未能有结果,将以更大型机具进入下一阶段工作。


记者金宇报道


图片 :搜寻班机至今无结果(


责编:常青



本文标签:, , , , , , ,






via 澳海岸新疑似残骸非来自马航37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