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CNN: 是时候回头重新审核确定MH370位置的计算了

CNN今天采访航空公司评估网(AirlineRatings.com)网站主管Geoffrey Thomas,他表示:可能是时候回头重新审核确定MH370位置的计算了,尽管官方已经在这件事。此计算毕竟并非严格的科学,我们必须理解这一点。


网友“西门桥”针对“MH370降落了?失联国际调查组正考虑重新调查”一文评论说:“中国 在不同的地方都收到过黑匣子信号,而失踪飞机只有一架,这还不明显吗?有人在搜寻现场放置了人为的信号源,现场海面一点漂浮物都没有,这根本就不合常理。一定有秘密没有公布!”


网友“八戒”分析说:“在印度洋“听”到的信号,很可能就是某人向大洋里投了一个33K发声的发声器而已,这个东西并不难制造。如果某人要是为了抢功,完全可能伪造信号。”““这件事就是一个国际大忽悠,至今没有任何一样可靠证据证明飞机在哪里。至于“PING”,黑盒子信号等等都是很容易制造的谎言。33K信号本来就不是黑盒子的信号。”


网友wmyx评论说:"这一定有一个很大的阴谋。而保持这个阴谋符合马国政府及政府的根本利益,尤其是的利益。所以这个迷可能永远解不了。"


网友“行走”看法:“谁见过我国政府如此关心普通的?印尼数次对华裔和华人大屠杀都没事一架外国航空公司飞机失事搞得我我军这么兴师动众,屁民千万别以为身价大涨了我只是猜这架飞机上应该有个谁是我党我军需要花这样的气力的其他人等沾光的可能性很大”


网友“nanxun_nan”认为:“感觉这场大搜救真像一个PROBE,一下戳破了从美国到中国吹嘘自家技术多么先进的牛皮。”


网友“saylala”感叹:“科技发展到现在,我们还能弄丢一架飞机,还有这么多说法,这叫什么事”


特约记者清净报道


CNN原报道:


http://www.cnn.com/2014/04/24/world/asia/malaysia-airlines-plane/index.html?hpt=hp_inthenews


The use of a deep-towed submersible device called the Orion is overdue, said Geoffrey Thomas, managing director of AirlineRatings.com."That should be brought in as quickly as possible, again, from the United States."


He said it may be time to go back and revisit the calculations of where the plane may be, although officials have already been doing that."This is not an exact science," Thomas said."We have to understand that."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阿波罗网特约记者清净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CNN: 是时候回头重新审核确定MH370位置的计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