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宋紫凤:回首〝四.二五〞,正邪已分明

点此看大图片425 学员和平上访


恰如《红楼梦 》之评王熙凤〝机关算尽太聪明,反算了卿卿性命〞,而中共在1999年〝四.二五〞事件中正是煞费苦心,连出三计——〝组织进京〞、〝指挥围攻〞、〝策划暴乱〞,最终未免棋差一招满盘皆输。


一、组织进京

1999年之中共,图谋迫害法轮功 阴伏已久,先派科痞,号蚱麻,字作秀,跳梁而出,在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博览》杂志发文诋毁法轮功 ,遂有法轮功学员前往相关机构反映实情并遭抓捕。随后法轮功学员要求放人,天津公安表示此事为上级授意,〝建议〞法轮功学员去北京反映问题 。于是一传十,十传百,遂有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拥向北京,进京上访

所以,于法轮功学员而言,〝四.二五〞万人大上访实为一自发自觉之行动,却被中共指为〝有组织〞〝有预谋〞以危言耸听。盖所谓〝有组织〞一词在中共特定话语 体系下,几与聚众谋反同罪。而〝四.二五〞事件,姑且按中共所谓〝有组织〞一说强说之,则中共诽谤抓人在先,劝彼进京在后,此所谓组织者预谋者正为中共黑手当无待赘言而后知。


二、指挥围攻

虽然,法轮功学员按天津公安之〝建议〞进京,而其目的地是国家信访局,至于为何最后走到,亦由中共一手导演,亲自布局。法轮功学员为和平反 映诉求,只知配合指挥,未谙中共诡诈。有〝四.二五〞亲历者回忆当日情形说:警察让我们排着队,领着就往中正门走,正好我是从北往南走,快到正门一看,从南到北也是警察领着在那边从民族宫过来。这样两个队就等于一个从北到南,一个从南到北就碰到一起了。〞

于是万名法轮功学员由中共警察诱导,对中南海形成〝包围〞之势,此即中共所谓法轮功〝围攻中南海 〞恶毒谎言之由来。


三、策划暴乱

然而,上万法轮功学员虽现身中南海前,却只〝围〞而不攻,中共犹嫌无从借口,遂使便衣混入法轮功学员中,欲鼓动群情,煽乱造事。而法轮功学员举念必以〝真、善、忍〞为之衡量,任尔阴风八面,莫为所动。中共无奈又令何蚱麻招摇过市,以为或成万矢之的引发众怒,而法轮功学员心怀祥和,境如止水,涟漪不生,波澜不起,何蚱麻旋失所望丧气而归。且法轮功学员虽有万人之众,却能秩序井然,道路畅通,且见有路人及警察所弃垃圾,随手清理。法轮功学员之和平理性及高度自律,不惟在场警察深为感佩,而中共策划暴乱之图谋亦立成粉齑。


回首〝四.二五〞,以中共之狂邪,只知战天斗地,不知天外有天,阴谋巧计自以为尽在掌握,待到心无诡诈,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相聚而来,对阵而列时,中共竟一时大脑短路,武功尽废,任之而来,听之而去。且中共此前之种种阴谋设计,反使国际社会第一次注意到法轮功学员这一高素质人群之出现,且以之为中国 文明希望之所系而倍为赞扬。而法轮功学员却在〝四.二五〞这一天,以大无畏之勇气令举世共同见证了大觉之修为与正信之境界。〝四.二五〞俨然已成正邪之分野,神圣之号角就此吹响,一方是中南海外 遍布神州之上亿大法徒,以及与他们同在的布满诸天之神圣。另一方则是中南海内胆丧股栗的中共,及其背后蠢蠢而动直至无间地狱的魑魅魍魉。中共之为人类历史 上前所未有之巨孽,从其站在正信的对立面的一刻,也就踏上了其不可逆转的覆灭之路。


2014年 4月24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宋紫凤:回首〝四.二五〞,正邪已分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