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

美媒:凝聚法轮功精神信仰的国际美展


美国犹他州奥格登(Ogden)市的艾克尔斯社区艺术 中心(The Eccles Community Art Center)将在5月举办真善忍国际美展 ,受到当地主要媒体的关注。犹他州第三大报纸《标准检察员报(Standard-Examiner)》对即将举办的画展进行了热身报导,并在文中曝光了正在迫害善良的修炼群体。


18个艺术家将通过的普通练习动作来展示一种艺术。尽管法轮大法的修炼人群来自五湖四海,并拥有不同的背景,但通过这种艺术的展示,把所有法轮大法修炼者们的各种生活方式结合在一起,表达出了一种艺术韵味。


据明慧网介绍法轮大法也称,是由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李洪志 先生所传的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 ,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 次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法轮大法直指人心,指出真正修炼就得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炼自己的这颗心,叫修心性。


犹他州的法轮大法协会负责人Cheyenne Liu表示:“1999年,在中国 曾有10万名修炼法轮功 的民众聚集在一起。”根据法轮大法的网站 明慧网(www.minghui.org)统计,由于各种原因包括中共表现出的偏执、嫉妒、与法轮大法修炼内涵的冲突,法轮功遭到了中共的强烈反对和镇压。在镇压三年后,修炼者们于1999年7月起,开始遭到了惨绝人寰的迫害。


Cheyenne说:“因为这些艺术家也是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他们也一直在遭受迫害。”


张昆仑专业艺术家就是他们其中之一,他来自纽约。他说“艺术家重视人的心灵”,他认为这种艺术能强化人类的身体,能让人类社会成为一个更健康、更快乐的社会。


另一位艺术家陈小平,来自州,她表示相信艺术可以创造一个不一样的我。她于2003年聚集了一群大概15到18个艺术家共同作画,并于一年后展出了约40幅画。


“开始的时候,许许多多的人都死了(被迫害致死),”陈说“我们用画笔来拯救在中国的更多人,这是我们可以帮助他们的一种方式。”


整个募捐品是66幅画,这个地方只展出44幅。“这些都比较温和,”Liu说“我们展示的44个作品中,有14个是关于迫害的。”Liu还说:“在之前的40多个国家的展出都展示出了‘真、善、忍’这三个字所代表的不同内涵。这是三个简单的词,但很难真正做到。”


Winston Liu,也是一位法轮功修炼者,来自盐湖城,之前在议会讲述过他被中共非法拘禁的经历,而他的妻子 在中国则经历了非法拘禁12年。


他说:“我不能回到中国,因为会被送入监狱或送入。我已经在北美尽了最大努力去揭露中共犯下的惨无人道的迫害。我已经在中共的黑名单上了。”


刘还表示,因为中共很担心这些修炼者们会失去控制,所以很多修炼者都被无辜判刑入狱,他曾经在中国因修炼法轮功被判入狱三年。刘说他的妻子姚月,在被绑架后抗议,导致她的刑期在七年的基础上再次被延长。自2012年被释放以来,因为中共政府担心自己的罪行会被暴露,姚月一直无法成功申请到护照。


“法轮功是我生命的信仰。从法轮功这里,我认识到如何才能对自己和他人负责,如何成为更好的人。这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通过修炼法轮功,我的健康状况得到明显改善。”


犹他州法轮大法协会的Cheyenne Liu说:“因为我们的信念,我们会以非暴力的方式,最富有同情心的方式做到‘忍’”。


犹他州的法轮大法协会组织举办的此次展览的使命旨在教育公众关于中国 传统 ,包括历史 、文化和艺术。


Cheyenne说:“我们是和平的,我们知道怎么去做一个好人,尊重我们的家人并把它传递下去。”


来自锡拉库扎(Syracuse)的艺术家Lin-Chu Quinn 每个星期天的下午一点到四点,在Layton Commons 公园举办教功班。她说:“我得益于这个大法。自1998年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我一直都没有出现过任何疾病,我想把人权意识带到中国去。”Quinn从1999年开始就在办教功班了。“我希望人们能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得到更多好处,并且学习到关于‘真、善、忍’能给生活带来更有意义的理念。”


Standard-Examiner是奥格登,犹他州(Ogden, Utah)地区的一种每日晨报。拥有63000用户,是第三大日报。


电台辛璐综合编译报道

(责任编辑:万诗琦)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美媒:凝聚法轮功精神信仰的国际美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