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胡习联手斗江 上海发生两事件凸显江败象

近期,胡锦涛高调密集露面、军方军头集体 表态挺习,胡、习联手斗江。与此同时,王歧山中纪委连续3周紧紧逼问上海违反“习八条”典型案例、官媒曝光上海色情业,对老巢持续施压、敲打。近日,上海当局对此两方面被迫作出回应,习江斗中,江败象凸显。


出题 “扫黄”扫到江老巢


大陆 官媒4月24日报导了一则上海警方“打掉”一高档别墅里卖淫会所的消息。


报导称,这座位于龙柏的独栋高档别墅被装修成卖淫会所,由 “妈咪”通过短信、微信朋友圈等方式联系“客源”。别墅设有庭院铁门、大门2道门禁,门外有 “小弟”把风,生客一律回绝。


据警方透露,有13名涉嫌人员被抓获。报导中引述“老板”的话点出,由于上海警方当前进行“严打”,才将位于虹桥繁华路段的桑拿会所转移至此别墅内,以暂避风头。


此前,4月9日,中共《》、《光明网》等转载发表《凤凰网》的一篇组图曝光上海虹镇老街“街女”,“白天黑夜都在拉客”,并且报导中特别点出像这样的旧区老弄堂,在上海还有许多。此报导当时被大陆各媒体转载。


两个星期后,上海当局抛出卖淫会所藏身别墅案。今年2月发起的东莞“扫黄”运动背后涉中南海高层 搏击,被指针对常委张德江及前常委曾庆红。


王岐山步步紧逼3周后 上海通报违反习八条案例


王岐山令中纪委网站 改版之后,将各地违反“习八条”案例进行通报,并且由之前的月报改为周报。4月7日以来,连续发布3次周报。随后,江泽民老巢上海抵制通报违反“习八条”案例、被官媒公开并不断敲打。


4月10日,《新华网》博客 栏目发表文章 。文中对于上海等部份省区市出现无案件可通报的情况,定性为“变相保护”。4月14日,《新华网》又发表题为《1,600多名官员被当典型通报:山东最多 上海最少仅2起 》报导,再次突出点名上海。


4月23日,上海市纪委终于对5起违反“习八条”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


胡锦涛露面军头表态 联手斗江


中共两会前夕,江泽民集团精心策划了昆明恐怖袭击和恐怖血案,中国 局势发生急剧变化。两会后江泽民趁外访之际兴风作浪,流窜深圳,挑动茂名血腥镇压升级,并且借释放警告习近平放缓反腐步伐的信号。


习近平于4月2日完成欧洲访问回国,向江派发起回击。4 月2日包括七大军区司令员在内的解放军18个正大军区级机构军头突然集体表态 “效忠”习近平。


随后,从4月9日至18日,胡锦涛10天5次公开在湖南、贵州高调露面,由当地高官陪同。4月18日,17位副军头也罕见在中报集体向习 “效忠”,被认为是胡锦涛频频露面的结果。胡习联盟 迎战江泽民挑衅。


江泽民无奈公开露面扬州、上海为失势的江派打气,但是与胡锦涛接连露面相比,无论从陪同人员、报导规模、图片 的数量及与民众的互动上都相差甚远。人士杨宁表示,从江的露面不仅没有地方官员的陪同,甚至遭到大陆媒体的封杀看,江真的是“兵败如山倒”,颓势相当明显。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胡习联手斗江 上海发生两事件凸显江败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