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星期六

中共两会风声鹤唳 北京武警敞篷越野车巡逻


中共两会在3月初即将召开,北京城风声鹤唳。2月27日上午,广场附近出现敞篷武警越野巡逻车。据悉,今年两会安保升级,由中共公安部主掌扩至新疆等地。(网络图片


中共两会在3月初即将召开,北京城风声鹤唳。2月27日上午,附近出现敞篷武警越野巡逻车。据悉,今年两会安保升级,由中共公安部主掌扩至新疆等地。


天安门 广场现武警巡逻车 两会在即4千访民聚北京


中共两会将于下月3日与5日召开。据大陆 媒体报导,2月27日上午,在天安门广场附近的南河沿大街上出现两辆白色敞篷越野车,里面座着4名武警,车身写着武警巡逻,引起民众关注。官方称这是有关方面统一部署,巡逻车将被安排在北京市 16个区(县)重要位置。




2月27日上午,天安门广场附近出现敞篷武警越野巡逻车。据悉,今年两会安保升级,由中共公安部主掌扩至新疆等地。(网络图片)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2月28日是每月一次的全国访民国家信访局维权上访 日,上午,共4,000多访民在国家信访局、全国人大办公厅接待站,纪律检查委员会(三办)外喊冤,但现场也随处可见各地的车辆。


据现场访民上海的周雪珍透露,访民被警方包围,有多人被抓。还有访民表示,在三办胡同的入口还增设了安检,开包和搜身等项目。


北京的安保措施严密,重重防卫,警方对赴京访民展开大清洗行动,但仍有数千访民不断突破封锁赴京喊冤。


报导中还称,为配合北京召开两会,大陆各地警方如临大敌,进一步加紧控制上访 群众,采取各种方式打压、关押、控制、软禁访民,试图把上访潮消灭在萌芽状态。辽宁海城公开设立“国家两会”安保检查站进行两会。另据中国 天网事务中心消息,江苏、河南、辽宁等地看押访民,防止他们进京,而到达北京的访民,当局也采取措施防止他们出现在信访办。


两会安保扩至新疆 新疆再爆冲突


今年两会安保比以往都有升级。中共公安部20日全面启动两会安保——环京“护城河”行动,北京市委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在传达中南海对两会安保维稳工作时,称要“滴水不漏、 万无一失”。据官媒报导,除了往年的京津等6个省区市外,今年还将首次包括新疆、甘肃、陕西、青海、宁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河南一并纳入,即建立环首都与西北地区“7+7”警务合作机制。


北京公安部网站 还称从3月1日开始,对涉恐、涉暴案件线索的举报 予以现金奖励,1千至4万元。


另据自由亚洲报导,27日在新疆和田市吐沙拉村再次发生警民冲突事件,警方截停并收缴无证摩托车时,怀疑 有警察推撞了一位摩托车主的妻子而引发摩托车主及其亲友的不满,上百人将10名警察及交警包围表达诉求,造成千人围观,随后警方要求群众退后并使用催泪弹驱散,伤者包括老人及小孩。


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发言人迪里夏在接受自由亚洲采访时表示,即将召开两会,鉴于目前维吾尔人和中国政府之间的冲突,接二连三的爆发,而这些冲突都和在当地推行的政策有直接的关系。


近期围绕周永康案中共官场发生,中南海高层 博弈陷入白热化阶段,局势不断升级,周案成为中共两会的一个聚焦点,外界关注当局以何种方式何时抛出周案。2月26日,香港总编刘进图遇刺事件黑幕重重、令时局更加诡异。两会前夕中南海搏击升级 局势空前紧张。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两会风声鹤唳 北京武警敞篷越野车巡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