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星期六

两会前局势升温 习李王同一天释放3重要信号


中共两会前夕,中南海搏击升级、局势空前紧张之际,2月28日,习近平在“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上再次喊出“依法治国”口号,此前曝光江派常委刘云山有意过滤习近平的“宪法梦”;李克强则签署国务院令,展现强势总理信号;王岐山在中纪委会议再次强调“习八条”,此前曾屡次挑衅。(新纪元资料室)


中共两会前夕,中南海搏击升级、局势空前紧张之际,2月28日,习近平在“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上喊出“法制推动改革”口号,此前南周事件曝光江派常委刘云山有意过滤习近平的“宪法梦”;李克强则签署国务院令,展强硬姿态;王岐山在中纪委会议再次强调“习八条”,此前江泽民曾屡次挑衅。


两会前 习近平再次喊出“法制推动改革”口号


北京时间2月28日,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身兼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强调,“凡属重大改革都要于法有据……确保在法治轨道上推进改革”。


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就法治问题 曾高密度发表讲话,并多次提及宪法。


今年1月份发生大陆 奸商陈光标纽约“逼宫”闹剧流产事件和江泽民阵营抛“离岸金融解密 ”丑闻事件,暴露中共江泽民集团在迫害法轮功 问题上企图捆绑现任当权者的阴谋,在屡次挑衅失败后,江泽民阵营甚至发出“要死一起死”的恐吓。此后1月7日、8日两天,习近平亲自主持中共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习近平在会议首度表示“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对一向由江泽民集团掌控的无法无天的政法系统 发出严厉警告,政法系统最大的“害群之马”被认为是恶名远扬的周永康。


1月22日及24日,当局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和 “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名单,习近平、李克强分别为第一、二把手,解构了十八大7常委的权力格局,加强了习近平、 李克强、 王岐山三权的关系。


综合习近平上台后的种种举动发现,习近平阵营第一招打出“反腐”牌,随即喊出要建立“法治中国 ”的口号,此后当局高调宣布江泽民阵营预设的接班人、江泽民一手提拔的刘志军移送司法机关,同一时期周永康在四川的多名亲信也相继被抓,显示习近平对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围剿早有准备。


习阵营围剿江泽民阵营 为“法治中国”祭旗


2014年 2月27日,大陆诸多媒体起底周滨,甚至以《起底周滨:以父之名》为标题,高调指向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显示此案破晓的时间已进入倒计时。


由于中共无法无天代言人的政法委的罪恶,特别是属下劳教所发生的反人类罪正在国际社会广泛曝光,习近平或拿周永康为他的“法治中国”祭旗。


其实早在去年习近平刚喊出“法治中国”,2013年1月9日当局就高调宣布,薄熙来、刘志军等严重违法案件,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薄、刘二人的背后是江派大佬江泽民、周永康等。


2012年初发生的王立军事件中,“周薄政变集团”被曝光,使周永康深陷政变漩涡之中。2012年12月4日,习近平在“宪法公布施行30周年大会”上表示,一切违宪行为都必须追究。他称:“公职人员滥用职权、徇私枉法等使法治不彰。”当月31日,习近平主持反腐会议时提到“个别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外界都将焦点锁定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2013年1月7日,习近平在“中共全国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表示,“坚持从严治警,坚决反对执法不公、司法腐败”,会议上还提出了习近来的要“建设法治中国”的口号。新任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也在会上为习近平的“法治中国”背书,他表示,政法工作将“全面推进平安中国、法治中国”的建设,并宣布,今年内将停止使用受到各界谴责的劳教制度,此消息随即被新华社等媒体删除,但“废止劳教制度事件”泄露了中南海权斗内幕


2013年12月28日闭幕的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议上,正式通过废止劳教的决定;这意味着已实施了56年,特别在1999年后被江泽民集团滥用迫害法轮功 的劳教制度被废止,隐藏在劳教所的惊人黑幕正在全面曝光。


1999年之后,劳教制度被江泽民集团作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法外之地,大陆各地劳教所隐藏着惊人的黑幕,也是过去14年政法委罪恶的核心。劳教所是江泽民、周永康之流最怕人触及的地方,是违背宪法最公开最恶毒的地方。因此围绕着劳教制度的改革问题,从江泽民阵营与习近平阵营一直在进行拉锯战。


习李收缴宣传口 江泽民势力正全面崩溃


2月27日,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立,并在北京召开第一次会议;由习近平亲任组长,李克强、刘云山任副组长。这是中共继今年1月份22日、24日组建 “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之后,第三个由高层 牵头成立的高配机构。


江泽民阵营一直以来把持宣传系统。在1999年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为了主导舆论宣传,2002年,江泽民阵营的关键人物李长春被江泽民塞入政治局常委之列,并掌管全中国大陆的宣传系统。李长春也一直到2012年的十八大才交出权力,但是继任者又是江泽民阵营的刘云山。


由于习近平对此小组的亲自掌管、及李克强排名在刘云山之前,已经无形中架空了江泽民阵营中刘云山在这块所起的作用。在中南海高层博弈中,江泽民集团的权力正在被习近平阵营拿走,江派势力全县溃败。


2013年年初爆发“南周事件”,曝光主管宣传的刘云山通过其亲信、广东宣传部部长删除了《南周》新年献词中习近平上台后提出的“宪法梦”,令习近平难堪。


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


同一天2月28日,中共官媒《新华网》报导称,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公布《国务院关于废止和修改部份行政法规的决定》。该《决定》自2014年3月1日起施行。


目前李克强同时担任深改组、国安委和网络安全小组三大新设中央机构中接连成为副组长,显示李克强在习李王“铁三角”关系中的重要地位,也展示其强势总理的地位。


2月23日,中共官方媒体报导,李克强2月11日在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上表示,八项规定和“约法三章”必须严格落实,这是一条“高压线”,谁也不能碰,谁碰就处理谁。


中共八项规定被俗称“习八条”,是习近平在2012年11月中共十八大上任后提出,在12月4日的中共政治局会议上通过。其背后实质是巩固“十八大”终结“老人干政”的“成果”。从12月22日至12月28日6天的时间里,江泽民先后五次亮相,并屡屡题词,公开挑衅习近平新班子刚刚制定的“习八条”,拉开“江、习斗 ”的大幕。


王岐山响应李克强 再发狠话


2月28日,王歧山主持中共纪委常委会议,会议通过了《关于公开曝光纪检监察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的通知》,王歧山在会上重点强调中共八项规定,称对于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一律点名道姓公开曝光。内容包括违纪人姓名、单位、职务职级、主要违纪事实和处理结果。


马年新年时期,《新华网》罕见分别在年三十和年初八登载原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季建业遭“移送司法”到“采取强制措施”的消息,同时中纪委一再强调“一案双查”,官媒连续发文暗示警告其背后“大老虎”江泽民。


过年期间,中纪委反腐加班加点,罕见不断提出“一案双查”的说法,所谓“一案双查”指对发生重大腐败案件长期滋生蔓延地方、部门和单位,中纪委查案时,既要追究当事人责任,又要追究相关领导责任。


中国时事评论员陈思敏认为:这可谓直逼江泽民。实际上中国涉及人数最多、时间最久、最怵目惊心的腐败大案,是中共与江泽民对法轮功至今不停地残酷迫害,甚至包括惨绝人寰的。1994年江泽民已任国家主席,自己就国库通家库,在2000至2003年短短三年时间,更是国企资产疯狂流失的年份,因为1999年7月发动镇压法轮功的江泽民孤掌难鸣,于是全民资产被江泽民大方挥霍给愿意同他一起迫害人民的贪官污吏。


江泽民的最怕:升级信号频现


最近几周内,针对周永康从外围到核心的调查不断呈现扩展趋势,从中南海近期密集的动作来看,周案所涉及的范围之广,官员之众,罪行之恶劣都还在持续呈升级阶段。


大纪元此前报导,中共现任早已掌握周永康所代表的江泽民集团的惊天罪行,比如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江泽民阵营不断搅局甚至多次企划暗杀习近平、胡锦涛的形势下,升级周案的信号频现,中南海是否抛出周永康的反人类罪,是江泽民的最怕。


2月27日,大陆上至官媒,下至门户网站 都在全方位起底周滨,中共喉舌人民网甚至以《起底周滨:以父之名》的标题高调影射周永康。一篇以《周滨何许人也?》为标题的文章 被财新、新京报、人民网、中国经营报、东方网等媒体转载综合报导。


2月24日,自由亚洲电台引述消息称,已有百多人涉及周案被捕,大部份关押在湖北宜昌市,未来 将有更多人被带走调查。目前有五个调查组跟进,整个调查组有数百人,而每个被调查的人背后涉及官员、商人名流,案件比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更复杂。


2月11日,中央政法委公开通报10起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这是在习近平早前在政法会议怒斥政法系统多年沉痾旧疾缠身之后的首次较大动作。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标志着对周永康的调查从经济犯罪延伸到政法系统--这个江泽民阵营的死穴。废止了劳教,也让以江泽民为首的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恐惧“反人类罪”被清算。


正式告终的密码


中共十八后,从美国副总统拜登那里得知江泽民政变集团要在两年内刺杀自己的习近平,即开始了围剿周永康的战役,采取剥洋葱的方法,步步紧逼,也指向终极老虎江泽民。


王立军事件曝光了“政变集团”主谋者包括周永康、江泽民、曾庆红及薄熙来。这个“政变集团”原计划在中共十八大上推薄熙来进入政治局常委,并接替周永康出任政法委书记,延续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并在习近平上台后的两年时间内,发动政变夺取中共最高权力,在必要时动用武力逮捕习近平逼他让位。


但这一计划在2012年初,王立军进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后,将该计划交给了美领馆方面,随后被美国媒体曝光。这事件直接导致薄熙来下台,使周永康、江泽民和曾庆红势力受到摧毁性的打击。


中国问题专家章天亮分析认为:薄熙来原计划于2014年篡权是有原因的。因为2014年,或最迟2015年,中共长期掩盖的经济真相将会被打回原形,以房价暴跌为标志,中国的经济泡沫将全面破裂,由此带来失业率的飙升和严重的通货膨胀。社会危机也由此爆发。


章天亮表示:周永康唯一的“立功”机会,就是揭露其顶头上司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的政变阴谋,至少罪责可以摊薄一些。或许这是周可以与习讨价还价的唯一筹码,那也是江、曾、罗被习继续追打的开始。


江泽民集团失去最高权力继承人薄熙来之后,一直处于惊恐状态,恐惧被清算,一直试图夺回中共最高权力,维持迫害,为此多次暗杀习近平,将习近平逼到死角,习近平不得不自卫。要处理江泽民,腐败等都难以治罪,只有公开死穴——江泽民集团镇压法轮功犯下的反人类罪等,习江斗才会正式告终。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两会前局势升温 习李王同一天释放3重要信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