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外逃的乌克兰总统出现在俄罗斯(图)

2014/02/27/20140227183033543.JPG

亚努科维奇


据美联社2月27日消息,在逃的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出现在莫斯科,有人看到他出现在一间豪华的五星级酒店,这里是克里姆林宫 官员们的休憩之所,已故的叶利钦曾很喜欢来这里。



据报道,维克托?亚努科维奇被庇护,但他并没有受到热烈的接待。虽然俄罗斯仍然认为他是乌克兰的合法总统,但克里姆林宫对他很谨慎,把他描绘成背弃了支持者的懦夫。


经过了三个月的抗议,亚努科维奇在一个星期前被赶出乌克兰的首都,此后他一直在逃。


他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周六在乌克兰东部城市哈尔科夫,在那里,他发表视频演说,称自己仍是总统,不会离开这个国家。


目前执掌乌克兰的反对派领导人,说亚努科维奇试图从乌克兰东部城市顿涅茨克乘飞机外逃,但被边境服务人员拦住。之后,他出现了克里米亚半岛,那里有俄罗斯的一个海军基地。根据俄代理 内政部长说,亚努科维奇和其追随者最后一次出现在乌克兰境内是在周一早上,他们乘三辆车逃亡。


根据RBK商业日报可靠消息,周二早些时候,亚努科维奇抵达莫斯科,住进UKRAINA酒店,这个信息最初是来自俄罗斯的一个富商,由过俄官员证实。


RBK引用了俄国一名没有透露身份的官员的话说,他曾见过亚努科维奇在巴尔维哈出现,他看起来面容憔悴,消瘦了些。


周三晚些时间,酒店UKRAIN的安全警戒异常升级,外面有警方停放的车辆把守。在门口和大堂有保安检查进出的人员。


克里姆林宫连接的说,亚努科维奇的生命在乌克兰受到危险和俄罗斯别无选择 ,只能批准他的庇护请求,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他仍然有克里姆林宫的支持。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外逃的乌克兰总统出现在俄罗斯(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