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李毅:令江泽民胆寒的逮捕令 梁振英你不怕?

自2012年3月至今,梁振英担任期间,就积极配合中共江泽民集团在香港设立的青关会打压自由信仰团体


2013年8月,梁振英在天水围地区论坛 亲自上阵,动用特首公权要求教育局打压为法轮功 仗义直言的小学教师,而会场外则以黑社会方式辱骂挑衅暴打抗议人群,目的在于转移和掩盖港民愤怒声讨青关会,声援法轮功曝光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真相。此举被港府各界认为梁振英公然以文革手段撕裂香港,以黑帮暴力企图铲除香港的核心价值,及文明


一直走在前沿,捍卫香港核心价值的媒体及媒体人,在梁振英担任特首期间,更是频频遭到打压与恐吓。继香港传媒人黄毓民和郑经翰后,香港商业电台突然粗暴解雇名嘴李慧玲,再次发生名嘴噤声事件。李慧玲在记者会上,斥责事件“百分百”是梁振英政治打压香港新闻言论自由的手段。


而独立敢言的,自创办起就秉承普世价值,匡扶道义坚持为中国 大陆 的弱势群体发声,为正在遭受人类历史 上最邪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发声。在其他媒体对中共迫害信仰团体沉默时,《大纪元》顶着巨大的压力,揭露了中共的惊天罪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令等把持香港事务多年的江派势力如坐针毡。中共黑手频频制造事端,使暴徒多次偷袭和暴力攻击《大纪元》香港报社。


在大陆被列为违禁刊物的《壹周刊》和《苹果日报》因经常批评港府和北京,其老板黎智英家门被撞,收到刀斧的恐吓,而《苹果日报》发行商勤力德老板岑德强遭骑士持刀砍伤,《am730》老板施永青驾车遇袭被铁锤打爆玻璃。而星期三(26日)早上《明报》总编辑刘进图遭暴徒斩伤,身中6刀送院抢救,目前生命依然危重。暴力袭击事件震惊香港震惊了国际,各界纷纷谴责。


据悉,曾庆红作为江泽民集团的核心人物,长期把持香港各项事务的权力,扶植中共的地下党员梁振英担任香港特首。梁上台后便一直在江泽民集团曾庆红的授意下,以中共一贯的黑帮黑道方式制造暴力事端,搅乱香港社会,制造恐怖效应,企图使港民人人自危。梁振英从中共手中获得祸乱香港的直通执照,纵容青关会肆意骚扰甚至粗暴对待法轮功学员,偏袒警队以中共维稳的思路与模式,纵容恶势力打压香港社会的言论自由空间,侵害香港的文明与安宁。


在香港发生的系列事件,名嘴噤声,媒体人遇袭甚至被刺伤,这些不仅让人意识到独立敢言对维护香港核心价值的重要意义,也是维护港人自由自主,公平公正,言论自由的重要方式。中共江系为梁振英祸乱香港提供了黑帮乱党以黑道治港的通行执照,因此所有对媒体媒体人暴力侵害恐吓的事件,至今无一能破案。江系以剥夺 香港全体市民的自由与权利为代价,以铲除香港的核心价值为巨大筹码,以不惜毁掉香港所有的与文明,以期在激烈的博弈中,企图能逃过死劫。


而天理昭昭,西班牙国家法院于2月10日正式向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等几位高官发布了国际逮捕令,勒令国际刑警组织以种族灭绝、酷刑和的罪名逮捕受到起诉的中国官员。令中共的江派高官恐惧胆寒的国际法庭,迷信暴力公然乱港的梁振英是否敢于面对制裁的威严?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李毅:令江泽民胆寒的逮捕令 梁振英你不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