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贵州一男子每日吃一盘田螺 罕变“绿巨人”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30日讯】“这一照不要紧,自己把自己吓着了,就像电影里的绿巨人。”贵州遵义市桐梓县的近几个月每日食用一盘田螺,皮肤开始变绿。送医后,从他体内取出4条活体寄生虫,被确诊为肝片形吸虫病,此种病在中国 少见。

据24岁的何勇介绍,他非常喜欢吃田螺,特别是近几个月,每天晚上都要吃上一盘。在两个月前,何勇突感腹痛,工友吃惊地发现,他的眼白、皮肤呈现淡淡的绿色。


何勇就医的贵州航天医院肝胆外科称,取出的这4条活体寄生虫,长约10mm,宽约8mm,虫体厚约2mm,这4条虫将作为标本上报中国国家疾控中心。


各地吃田螺感染寄生虫病频有发生,有广东市民表示,污染越来越严重,田螺这种东西还是少吃为妙。医界人士提醒:吃下未处理干净的田螺易被此虫寄生。轻度感染者可能无明显症状;重度感染者的肝胆管内可寄生上千条虫子,发生严重的胆囊炎、胆管炎、胆石 症,甚至可引起肝硬化或肝癌。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贵州一男子每日吃一盘田螺 罕变“绿巨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