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薄案变〝情色剧〞后 中国要出〝破天〞大事?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8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丁宁综合报导)公审,整个庭审充斥着无厘头的三角恋情,被外界认为原本是一场宫廷政变大戏,却演变成了以〝情色剧〞收场的荒诞剧。中共以微博文字转播的形式公诸过程,但是同期,中国 微博的众多大V被批捕。因此有分析认为,根据中共政治运作惯例来看,一般在高层 将有重大事件发生时,都会有收声的惯例。


薄熙来上演〝情色剧〞


持续5天审判的薄熙来案庭审于8月26日下午在山东济南中院结束,一审判决结果将会择日宣布。


由于薄熙来案件的一审庭审采取了微博文字转播这一相对公开的方式,由此让外界有幸观看以一场演艺的〝情色剧〞。


有评论给薄案这些天的〝表演〞做了简单总结,称戏中的所有男主角都为谷开来所倾倒,戏中唯一看似〝无辜〞的男主角在法庭上抗辩的最后关头才把答案全盘托出。真是一出十足辱没大众智商的〝闹剧〞。


前北京著名做客新浪,就薄熙来案进行点评表示,〝薄熙来抛出谷王私情是放烟雾弹〞,认为长的男女私情、市委书记婚外恋等不在刑法的调整范围。


打击大V 指向周永康


与此同时,中国相继被捕。河南共批捕131人;山西刑拘49人,治安处罚29人,23人被批准逮捕;陕西22人被批捕;上海:傅学胜被依法刑拘;北京:〝秦火火、立二拆四〞等;江苏:被批准逮捕。浙江处罚70名网路造谣者。


署名为〝〞的文章 认为,根据中共政治运转规则推测,一般在中共高层 将有极为重大事件发生之际,都会有收声的惯例,先把笔杆子管控好,统一发声,然后再用枪杆子采取行动。从这些日子各种释放出来的信息看,中国看来要发生〝破天〞的大事,暴风雨 来临的前兆越加明显。〝看来‘倒周日’已是迫在眉睫。〞


与此同时,海外 》亦放出消息,指周永康被指涉网路黑社会。


中国政情分析人士牛泪在其最新博文 〝假装活在动物世界〞 中隐晦写道:最近一周之内,森林里有个重要活动,应该是给某位前辈阁老送行。按照动物王国的规格和惯例,如果没有大事又身体能动,食物链顶端的动物都要出席。特别是某只据说已被拔掉牙齿、剪除羽翼的老虎,因为有和该阁老在同一山头巡视镇守的经历,从辈分上说又属于是阁老的后生晚辈,按规矩更是必须亲自到场。


〝所以,这就提供了一个契机,一个可以让小动物们看到高层社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的契机。如果小动物们具有足够的敏感性,对森林内的某类特殊活动规格又足够了解,透过这个难得的窥孔,只要看这只老虎有没亲自到场送行,就能判断出这只老虎是否已经被关进了笼子里。〞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薄案变〝情色剧〞后 中国要出〝破天〞大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