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紧随江泽民密令 8名派出所所长车祸身亡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8月31日讯】警车与一个小货车追尾后立即起火,车内〝辟里啪啦〞被烧爆的子弹乱飞,路旁行人和过路车辆无法靠近施救,车内5名全被烧死。这不电影,而是现实生活中的惨剧。


大陆 专门的610办公室的人透露,中共前魁江泽民对镇压法轮功发出了几道密令:〝名誉上(用诬陷的手法)搞臭,经济上(用巨额罚款的方式)搞垮,肉体上(用酷刑)消灭。〞江泽民还说,〝打死算自杀〞。


常言道:〝善恶有报〞,大陆派出所所长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学员密令,遭到报应的实例不胜枚举,本文中的8名派出所所长的先后身亡遭遇或许给民众一些启示。


1.甘肃原永昌县水源镇派出所所长车祸身亡


据明慧网报导,甘肃原永昌县水源镇派出所所长童永峰,积极参与 迫害法轮功学员,并且在会议上发言诬衊法轮功。2007年某日,童永峰带领4名警察酒足饭饱,在永昌县河西堡镇返回派出所途中,警车与一个小货车追尾后立即起火,车内〝辟里啪啦〞被烧爆的子弹乱飞,路旁行人和过路车辆无法靠近施救,车内5人全被烧死,童永峰死时不到40岁。


2.闫正武,先后在永昌县几个乡镇派出所担任所长,2006年后曾担任永昌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大队长。多次组织对法轮功学员的大面积迫害行动。2013年夏,闫正武在值班期间,擅离职守、酒醉驾车,结果车飞到路基下,车毁人亡,死时45岁。


3.广安市岳池县伏龙镇派出所所长车祸死亡


广安市岳池县伏龙镇派出所所长刘道明、刘伟,使用各种手段迫害大法弟子:多次非法抄大法弟子的家,收走大法书,扯毁条幅,把许多大法弟子抓进看守所、洗脑班。由于他二人作恶多端,在2003年11月6日下午(刘道明生日)遭车祸,刘伟当场死亡,刘道明经抢救无效死在医院里。


4.吉林白城市平安镇派出所所长车祸死亡


赵玉范,男,43岁,原吉林省白城市长庆派出所治安警,后调入白城市平安镇派出所所长,1999年7.20以来,一直追随江氏流氓 集团疯狂迫害大法弟子:搜书、扣押大法弟子的身份证、参与抓捕大法弟子……


2004年冬天,赵玉范在一次车祸中当场毙命,做了江氏的陪葬品,车上其他人却安然无恙。


5.武汉市武昌区江河街派出所所长恶报死亡


迫害法轮功的武汉市武昌区江河街派出所所长刘昌付,年仅39岁,出车祸当场死亡。当时车上共有四人,只有刘一人死亡。


6.石家庄彭后街派出所所长赵庆祥暴死


38岁的赵庆祥是石家庄彭后街派出所所长,据警界同事说,他平日就品质恶劣,倚仗特权胡作非为,在群众中影响极坏。在江泽民残害法轮功学员〝打死算自杀〞的密令下,赵庆祥不遗余力,多次非法抓捕、残酷毒打、迫害、非法劳教法轮功学员,并借机大肆敛财。


正当他得意之时,2001年4月20日,平时身体强壮,毫无病态的赵庆祥突现发烧症状,周身不适,随即住院,后几天全身发痒,病情发展很快。于4月30日,一命呜呼。医院将其尸体解剖,发现五脏六腑都已溃烂,死相极其悲惨,医生查来查去也查不个真正结果,最后糊弄人,说是〝鼠疫〞或〝猩红热〞引起。于是石家庄地方官让全市市民统一打预防针,规定每人必须打三次。弄得老百姓人心惶惶,举城一片惊恐忙乱。


赵庆祥十日之内便暴毙,在派出所的同事中引起了很大震撼,许多警察都说:〝坏事干得太多了,报应来了。〞赵死后一年多,赵庆祥暴死的真实消息被曝光,为了掩盖,人民网在2002年5月奉命做洗脑宣传。


7.阜新市蒙古族自治县旧庙派出所所长撞火车


辽宁省阜新市蒙古族自治县旧庙派出所所长春迫害法轮功学员不遗余力。2002年冬季,李贺春与父亲及哥哥驾车去东梁镇包家村时,在无人看管的道口与火车相撞,轿车被撞出很远,三人当场死亡。据当时在现场的人说:怪事呀,刚才明明没有火车呀,那火车是打哪儿钻出来的?!


8.大庆市让湖路区乘风庄派出所石长发撞火车


石长发,男,32岁,系黑龙江省大庆市让湖路区乘风庄派出所警长。2003年12月1日晚石长发驾车夜查后送同事回家,返回途中,经过让湖路区银浪火车站道口时与横向行驶的一列火车相撞,石长发所驾车辆被撞翻出50余米远,当场死亡。


认识他的人觉得非常奇怪:火车开动的时候,有声响,而且是横在面前,难道是石长发的耳朵和眼睛被蒙住?后来才知道,石长发迫害法轮功时,有学员已经提醒他,但是他明确表示不相信〝善恶有报〞,没想到事隔不久他就撞火车死亡。


江泽民的密令 不留落款


江泽民由于妒嫉之心,决定成立一个听命于他的跨部门领导小组(610机构),凌驾于一切政府机关之上,专门处理〝法轮功〞问题 ,所有重大密令都是由他传达下去。江怕留下证据,送去的密令从来不落款,但〝六一零办公室〞的人见到此类〝白条〞就会立刻执行。


至今仍然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在1999年7月20日以前政治局曾经通过了一个〝取缔法轮功的决议〞。从各种途径披露出来的只有三份由办公厅对党内省部级以上部门和官员发出的中央文件,分别是转发江泽民的信件、批示和讲话。这些江泽民私人的东西当时都以绝密 的方式传达,没有公开发表。这些文件没有一份是中共政治局或政治局常委的决议,没有一份来自政治局其他常委,更没有来自规定的最高权力机构全国人大或其常委会。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紧随江泽民密令 8名派出所所长车祸身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