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南韩情治:在野议员涉阴谋叛乱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8月30日报导】(记者姜远珍首尔30日专电)南家情报院录音资料显示,因涉嫌内乱阴谋罪而受到调查的统合进步李石基,于5月在首尔一次聚会中称“北韩的行为都是爱国的,南韩都是叛逆的,应该准备战争了”。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国家情报院取得的录音资料中,对被检调当局向递呈“逮捕同意书”的李石基,作出前述指控。


李石基在首尔麻浦地区1项左倾势力秘密聚会中说,“在全体民族的立场上,应该结束美帝国主义的军事体制,应该准备好第2次苦难的行军,需要有必胜的信念和军事上的准备。”


报导指出,就北韩拥核问题 ,李石基说,全球只有3、4个国家能将核武轻量化到6公斤以下,北韩此次非常成功实现了这个目标,北韩的所有行为都是爱国的,而南韩的行为则都是叛逆。


根据国家情报院掌握的录音资料,在李石基发言后,聚会参与 者就制造枪枝弹药、攻击国家主要设施等进行讨论。


南韩在野统合进步党发言人洪性奎今天上午在国会举行紧急记者会表示,李石基并没有阴谋叛乱,国家情报院歪曲甚至捏造了部分发言内容。


据了解,李石基等人主要涉嫌犯下“刑法”上的内乱阴谋罪和“国家安保法”上的通敌罪。


国家情报院和检方虽未具体透露李石基涉嫌内容,但主要针对他秘密结伙、企图发动内乱。李石基等人涉嫌策划破坏支队的武器库、通信设备和储油设备等国家基础设施,并讨论对他人造成人身伤害的方案。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南韩情治:在野议员涉阴谋叛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