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涉毁损尸体 澳特种部队遭调查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8月30日报导】(30日法新电)媒体报导,派驻阿富汗的精英特种部队,将死亡 的叛乱分子双手砍下来,澳洲国防军(ADF)今天说,正在调查这起“疑似不当行为”。


澳洲广播公司(ABC)报导,这支“特别行动任务小组”(Special Operations Task Group)4月28日与阿富汗队(Afghan National Security Forces)联手,在扎布尔省(Zabul)激战好战分子,击毙4名敌军,并毁损至少1具遗体。


ABC在官网报导:“ABC得知,1具叛军尸体的双手被砍下来,且带回到阿富汗塔林科特(Tarin Kot)的澳洲军事基地。”


报导说,据了解,这些士兵被控砍下遗体双手,以取得上面的指纹。报导还补充说,上级要求这些士兵,如果可能的话,击毙叛乱分子之后,搜集他们的指纹并扫描他们的视网膜。


ADF说,任何疑似不当行为,都会审慎处理,媒体报导这起事件后,立即与派驻阿富汗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ISAF)展开调查。


阿富汗也接获了通知。(译者:中央社何世煌)



本文标签:, , , , ,






via 涉毁损尸体 澳特种部队遭调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