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讽刺 审讯后 梦鸽引吭《祖国永远祝福你》!(图)

2013/08/29/20130829103956277.jpg


刚审完﹐接着就审台上跟着﹐台下儿子跟着薄熙来受审。巧合还是天意?


北京公子哥儿中,“最”的自然非“海淀银枪小霸王”李天一莫属!这个纨绔子弟因涉嫌轮姦案,被控强姦等罪昨日受审,“将军”父亲李双江气得抱病缺席。而庭上审讯同样丑态百出,被告李天一对殴打、强姦等罪名一概否认,但同案被告供认李曾殴打受害人,气得旁听的李母梦鸽当庭发火!更加讽刺的是,曾斥责公安诱供、斥受害人伪装处女膜破裂的梦鸽,昨晚审讯结束后更赶场参加总政歌舞团的演出 ,引吭高歌《祖国永远祝福你》!


现年47岁的梦鸽半年来上下奔走,既公开发信喊冤,又屈身上访 ,无非是为了证明儿子李天一不曾打人、强姦。但庭上临门一脚,却被同案被告魏某反咬一口,指证李天一曾在去宾馆的车上,打了受害人杨女士的耳光。梦鸽果然发火,怒斥魏某的误导当事人,双方唇枪舌剑、内讧不止。


2013/08/29/20130829091842553.jpg


网络图片


李家辩称嫖娼非强姦


案件事发今年2月,23岁在酒吧任职的杨女报警称遭到李天一等五人(年龄15至23岁不等),带到北京湖北大厦的房间轮姦。74岁的老父、“将军”歌手李双江闻讯后当即气急住院,半年来再未理会不肖子。只剩母亲梦鸽一再出面,声称儿子被冤枉,她指控酒吧经理涉嫌卖淫,且杨女曾向李天一声称自己是陪酒女,发生性关系后更收受2,000元人民币的“嫖资”。因此李家一直声称案件并非强姦,只是嫖娼而已。


案件昨在北京海淀法院正式开庭,因为案件被告包括未成年人,所以法院事先声明审讯不会公开。但仍有大量媒体在法庭外聚集,官方同样严阵以待,安排特警在场戒备。原告杨女以压力过大住进精神病院为由并未出庭。梦鸽身着花衬衫、戴太阳镜,一身星气十足地到场听审,身边更有四名彪形大汉充当保安。但她表情严肃,没有回答记者提问,进入法庭后则直奔衞生间放松、补妆。而李家的顾问兰和则表示对案件很有信心,宣称会以涉嫌诬陷向原告杨女追究责任。同案犯魏某的律师 李在珂同样高调:“听说此案的被告人杨女士目前在医院,我认为她应该去的地方是收容教养所。”李斥责杨“在工作之余,她从事了某些法律 禁止的行为”,表示案件既有嫖娼的成份,也有强姦的成份,因此可以辩护的余地很大。


同犯律师认有强姦情节


不过,本案的五名被告各自聘请律师,事先并未共同商量辩护策略,导致昨日庭审中自乱阵脚。不用原告质疑,被告自己就已经抢先驳火。李天一在庭上对殴打、强姦等罪名一概否认,称其在酒吧已经喝醉了,所以对发生在宾馆的一切均不知情。而魏某则低头认罪,坦承不仅李天一在车上打了杨某几个巴掌,另一被告王某也在房间里对受害人手打脚踹。梦鸽白天为儿子殚精竭虑,晚上又要马不停蹄上台演出。同样是军队歌手的她,昨晚在总政歌舞团60周年的歌舞晚会 上演唱《祖国永远祝福你》。只是不知在她唱到“我亲爱的祖国”时,会否想到自己的儿子被疲劳审讯30个小时的惨境。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讽刺 审讯后 梦鸽引吭《祖国永远祝福你》!(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