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薄案庭审后中共高层混乱 严控网络各地疯狂抓人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金睛报导)薄案庭审,薄熙来抓住中南海恐惧垮台、而不敢触及其要害的和活摘器官的软肋,当庭翻供、上演荒诞闹剧,肆无忌惮地耍弄中南海,向外界显示中共强人政治不再。

在薄党及江派的搅局下,薄案庭审后中共高层 公开分裂加剧,时局混乱,各自为政互相抓人。


各地借薄案疯狂抓人


日前,海南省官方报导称“破涉网违法犯罪案件152起,打击处理违法犯罪嫌疑人506人。对于涉及海南省的网络造谣、发布虚假恐怖信息、网络诬陷等网络行为,公安机关绝不手软,坚决查处”。


多方报导称,中国 大陆 多地批捕“网络造谣大V”:1、河南共批捕131人;2、山西刑拘49人,治安处罚29人,23人被批准逮捕。3、陕西22人被批捕。4、上海:傅学胜被刑拘;5、北京:“秦火火”、“立二拆四”等。6、江苏:被批准逮捕。


此外,薄案庭审第四天,广受外界关注的网络大V“薛蛮子”成为抓捕对象。


外界注意到,对薛蛮子的抓捕,显然是有备而来,官方报导力图突出“偶然性”。而其后续的描述手法,也是中共媒体在关键问题 上惯用的造谣手法,借道德问题打击其意识形态倾向。


中共警方称,下阶段将就网络安全问题着重打击查处一批“违法犯罪”活动,特别是对重点网站 、网络服务商加强监管,坚决切断网络“谣言”滋生的平台和传播的渠道。


各地近期打压异议人士和网络言论上的态度,此举受到乌有之乡的热烈“赞赏”。外界推断,可以肯定,既得利益集团和乌有之乡这类是幕后主要的推手。


其中,网络大V“薛蛮子”嫖娼事件,被称为“大”、北京大学中文 系教授新浪微博发布消息比北京发布的官方消息还早9个小时。


《国际公关》杂志原常务副主编丁来峰说,孔庆东是什么人大家知道吧?《华夏时报》总编助理贺江兵也质疑说:“孔庆东消息来自何处?如果没有确切的消息来源他是不敢说的,那真的涉嫌犯罪。除非他是目睹的群众”。


8月23日,薄案开审的第二天,曾在微博上实名举报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马正其、上海高院 代院长崔亚东和陕西省公安厅厅长杜航伟等官员,网上与网友分享其他政府高官涉嫌腐败的信息的新快报记者刘虎,在重庆家中被北京警方和当地社区民警一同抓捕,罪名是涉嫌制造社会混乱。


由此可以看到,最近网络上曝光的各种腐败引发广泛反响,中共的宣传洗脑再也不起什么作用,特别是江派罪恶的广泛曝光,江派官员连续被实名举报 后被调查下马。网络所起作用日益显著,恐惧网络真相信息传播的江派对此更是恨之入骨。


中南海定点抓人 “石油帮”倒大霉


薄熙来的死硬表现,被外界看作是其自恃有江派在背后支持,是在豪赌中共中央。薄案庭审被外界看作是中共公开分裂的标志性事件。


而几乎就在薄熙来肆意耍弄中南海的同时,继8月26日中石油副总经理王永春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之后,8月27日,中石油集团另一名副总经理李华林,中石油股份公司副总裁,中石油股份公司总地质师3人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昨天,有中石油内部人士表示,对于王永春、李华林两名副总被调查一事,公司内部大感惊讶,“先前没有一丁点征兆,太突然了”。


而此次被调查的李华林刚刚于一个月前的7月29日被任命为中石油集团副总经理,上任不满一个月便告落马。


值得关注的是,对于江派控制的石油系的丑闻,中共喉舌新华网及等官方网站一改以前有丑不外扬的传统 ,对此进行了及时的报导,还意味深长的称:“中石油4高管被查或因石油系统 流行圈子文化。”


一位不愿具名的石油系统人士披露,石油系统高管落马大多涉及贪污腐败,石油系统流行圈子文化,相互提携,也为一些贿赂贪腐行为提供了便利。


中石油或成时局新的风暴眼


有分析认为,薄案庭审,是中共高层 权力搏击的延续。中南海恐惧中共垮台,一直掩盖薄案最重要的两点:政变和活摘器官,并将薄熙来与背后的江派终极大佬切割,不惜与江派在薄案问题的处理上达成协议。


在场外江泽民集团支持下,薄熙来在庭审过程中,当庭翻供、上演荒诞闹剧,肆无忌惮地耍弄中南海。随着庭审破局,中南海随即释放严判薄熙来、打击石油帮信号,搏击再度升温。中石油突然成为时局新的风暴眼。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薄案庭审后中共高层混乱 严控网络各地疯狂抓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