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青海警察持枪出警遭城管群殴 佩枪被夺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7月26日讯】最近,大陆 青海省西宁一在人人网发布日志报料称,自己执勤时,遭到多名暴力殴打。当地官方证实有警察被打,但事件详情仍在调查中。

据陆媒报导,一则城管殴打警察的长微博最近在网上传播,作者任杰爆料称,7月23日12时30分许,接到西宁110指挥中心指令,城北区大堡子镇天海源花卉基地有人打架,需要处理。警察赶到现场,发现城北区“城管”队员正对某花卉基地,报警人称遭到“城管”队员殴打,警察带着报警人来到城管队员身边,试图了解情况,却遭到阻挠。


据悉,城管队员表示正在执法,让警察不要多管闲事,并用身体使劲顶撞警察胸部,其他城管队员也走过来将他团团围住。


警察只好掏枪出来,高高举起,并警告城管不要动。城管队员不仅没有停手,还开始殴打警察。警察被打得头破血流,枪支一度被夺走,最后该名警察被抬上救护车时,城管叫嚣:“要不是看你穿这身皮,今天打死你!


据陆媒报导,25日,陆媒记者就被打一事向日志作者求证。他表示,不方便接受采访,只说保证人人网上那篇日志是真实的。25日19时许,该日志显示被删除。


25日,西宁市对外证实,确有警察遭殴打,但具体过程和打人者身份目前都还在调查中。


据陆媒报导,当天参与 拆除行动部门都含糊其辞。城北区城管局办公室工作人员称,事发当时,参与拆迁 工作的涉及城管、城建等多个部门,涉事人员已经接受调查,宣传部会尽快公布调查结果。


陆媒记者发现,除了这篇日志,大陆其他论坛 亦有多篇涉及此事的帖子。7月24日凌晨,一位名叫“艾黎j”的网络用户就两次在网上发帖《城管暴力殴打无辜百姓,殴打警察》,说的也是这件事。


另据陆媒报导,今年5月,青海西宁城北区曾爆出“暴力”事件,强拆者后被证实是当地城管。报导称,数十名身着黑色制服,头戴标有“行政执法”字样钢盔的男子冲进一家4S店和一家生产外墙装饰材料的企业,欲强行拆除围墙,从而发生冲突。4S店有三名员工被打伤入院治疗,装饰材料企业价值20多万元的产品被掩埋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青海警察持枪出警遭城管群殴 佩枪被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