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河南男子疯狂连环杀人 母倒“粪便”是导火索


河南驻马店、漯河两地连杀5人伤3人的凶犯(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7月27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河南驻马店、漯河两地连杀5人伤3人的连环命案震动当地。据悉,该恶性案件的导火索是凶犯的母亲往受害人栽的树上倒一担粪便,双方发生口角,引发人命案,毁掉数个家庭。据报导,目前杀人凶犯经民众举报 后被抓获。当地民众表示,这样的疯狂杀人者应该受到严惩。

民众举报 杀人嫌犯在面馆被抓


7月25日11时许,丁金华先后在西平县和漯河市持刀连续砍杀,造成5死3伤后逃窜。


最新消息称,27日下午两点左右,河南驻马店、漯河连环杀人案犯罪嫌疑人丁金华在河南省禹州市被抓获。


官媒报导,27日12时左右,禹州市神垕镇有民众向派出所举报,在神垕镇汽车站附近发现了犯罪嫌疑人丁金华的行踪。约14时左右,在神垕镇汽车站附近的一家面馆里丁金华被发现并被抓获。


连环命案导火索是其母倒粪便


据当地媒体报导,这一连环杀人案最先起于西平县人和乡大朱村高庄高姓村民家东侧的一片空地,那里是丁金华家的空宅基地。导火索是丁金华的母亲在那里倒便桶惹起的。


据高庄村民组及其附近几个村民组的村民透露,38岁的丁金华的父亲死得早,他的哥哥考上名牌大学却疯了,几年前死在医院里。


丁金华初中毕业,在漯河做家具生意。几年前买了一辆双排座客货两用车。其做生意的地方离家近,经常开车回家看其母,对母亲很孝敬。


从7月24日起,村民发现丁金华的眼光凶凶的,当时其就有心事。


受害人的堂弟高全海说,惨案的起因是因为一担粪。


受害人家房子与丁家老宅基地相邻,25日早上,丁金华70多岁的母亲挑着一担粪,往高家门口栽的树上倒,引发双方争吵。


村民们说,25日上午,丁金华在漯河市红太阳家具城接到一个电话后驾车外出。中午时分,丁金华赶回老家西平县持刀连续杀人。


丁金华将58岁的高某、其妻子和其出嫁回娘家的女儿当场捅死,高的女婿、儿子被捅成重伤,被送医院抢救。


“他是开着自己的双排座客货两用车回到村里的,作案后开车逃窜。”村民们说。


受害人高某的女儿今年33岁,是两个孩子的母亲。


继续疯狂砍杀 女商户7刀致死


丁金华在本村捅死3人伤2人后,很快赶到漯河市红太阳家具城内,将在同一家具城卖家具的一个女商户残忍砍了7刀致其当场死亡 ,潜逃过程中又将一出租车司机杀害。后又抢劫了一辆出租车,在漯河共杀死2人砍伤1人后逃之夭夭。


一位商户老板称,家具店被杀的女子姓曹,40岁左右。曹女士所在的家具店与丁金华的店铺挨着。


家具城内有商户猜测,丁金华之所以杀隔壁的曹女士,或因平时生意有竞争,积下了怨恨,在西平杀人之后,杀红了眼,就把家具城的邻居也杀了。但此说法未得到证实。


村民:凶犯曾入狱5年


有村民告诉《河南商报》记者,丁金华曾因抢劫罪入狱5年,刑满释放后,就在漯河市经营一家家具店。


漯河市红太阳家具城一卖家具的王姓老板说,这是多个家庭的悲剧,也包括丁金华本人,他有一个女儿、一个儿子,都是十多岁。他这一杀人,肯定要判刑,这个家庭也毁了。


王老板说,丁金华之前是家具城一个送货的,很能干。送了四五年之后,他在2011年盘下了家具店大厅一二百平方米的位置,做起了家具生意。


当地民众:凶犯应受法律 严惩


短时间内凶犯连杀5人伤3人恶性案件震惊当地。漯河红太阳家具城的一名匿名商户对大纪元记者说,这起疯狂的连环杀人案在当地引起震动,令人恐惧,没想到凶手如此残忍!凶犯在逃中对无辜生命是个威胁。凶手应该受到法律严惩。


漯河市市民王女士接受采访时说:凶犯越杀越红眼,丧失人性 ,滥杀无辜,老百姓都很气愤,这么疯狂地杀人,应该调查其背景,是否有后台。


“这起恶性杀人案不是偶然的,背后有后台,为点鸡毛蒜皮的事就杀人的案件也发生过多次,杀人后有后台做保护伞,还是无权无势的老百姓倒霉。部份老百姓对有实权、有后台的人敢怒不敢言。不管这个杀人犯是否有背景,敢于连续杀死多人,已经折射中国 社会乱到什么程度!人们担心这样的人再出现,那真是天上掉下“炸弹”,人们生命无安全感。抓住凶手后应该重判”。


此案在网络上引发民众热议,很多民众发表评论。


“事儿妈警务通”:他为什么杀人啊?没有原因吗?人之初,性本善。为什么到了38岁才杀人啊?我感觉没那么简单啊!应该有隐情!


“国_强_有尊严”:应该反思了,为什么这个社会有那么多毫无人性的冷血禽兽?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河南男子疯狂连环杀人 母倒“粪便”是导火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