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官员接连失踪外逃 中国人赴美现金购房激增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7月27日讯】(大纪元记者顾晓华综合报导)中共总书记上台以来,发出“打老虎、苍蝇”,并且派出10个巡视组进驻大陆 各地,令各地官场,官员胆战心惊,媒体不断爆出各地官员“突然失踪”消息。近日又爆出广州和深圳2名中共区政协主席在调查期间“失踪”。而在太平洋另一岸的美国,中国 人赴美现金购房数量激增。

广州和深圳2名中共区政协主席“失踪”


中共开打“老虎、苍蝇”,官场地震,各地官员人心慌慌,有的官员见大势已去,纷纷“失踪”。


据大陆媒体报导,广州花都区政协主席王雁威已失踪50天。6月3日,他通过区政协办公室向区委请假治病后,一直处于无法联系状态。当地纪委已介入调查。


另外,深圳南山区原政协主席温玲已被双开,但是在她被调查期间“失踪”。


去年6月在网络上有消息称:“温玲涉嫌重大经济犯罪接受有关纪检部门调查后,温及其部份家人已纷纷跑路国外——失踪、不归。”报料还称“据说温玲涉案金额接近2亿元,有关部门已对其立案调查”。换言之,温玲从去年4月以来已经举家失踪,有民众网上爆料称温的子女早已拥有美国护照,本人亦拥有绿卡。


2013年贪官出逃剧增 卷走巨额资金


2013年中共贪官外逃人数急剧增加,同时巨额资金被卷走。


大陆金融机构统计显示,2012年最后两个月被提走的款项超过238亿美元,资产流失严重。中共预计2013年非法资金外逃将达15,000亿美元,比 2012年急剧上升50%。仅2012年中秋节和十一期间出境的公职人员有1100多人没有按时返回,其中714人确定为外逃。


去年7月12日,《大纪元》获得一张收集了各省外逃官员及携带资金情况的汇总表,该表格显示截至到2011年11月26日,至少7101名中共官员外逃到美国,并带走3360亿人民币的资金。


该汇总表数据丰富,涵盖面广,分成六大类别,有各省贪官外逃投资美国总表,成奥巴马经济主要来源;中共贪官录包括正厅级及正厅级以上官员;还有百名地厅级及以上级贪官名录;部份外逃贪官一览表序号;外逃后被押解回国的中共贪官一览表;以及中共“落马”市长一览表。


爆料人称,这些大多出自中共中央党校的贪官取得“辉煌的业绩”和“伟大的成就”,而且这个“壮观的队伍”还在“不断壮大、可持续发展”。


这些贪官首先把配偶、子女和金钱送往国外,然后自己择机潜逃。 有观察人士把这种情况总结为“三部曲”:“人走了(家属出国),庙走了(财产转移),和尚也走了(贪官外逃)。”


如此之多的贪官外逃,外界有评论认为,突显目前中共的严重危机,一触即发。


美媒曝中国人在美购房量大增 95%持现金购房


大陆这边是贪官携巨款外逃,而在美国媒体报导美国房地产业的客户中国人的数量在剧增,并且这些中国人客户95%持现金购房。


3月报导,美国国家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购房者在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全年购买力为90亿美元,购买量仅次于加拿大,位于所有国际客源的第二位。


这些买家出手阔绰,绝大多数直接用现金买房,其中近半数人投资的目的是为了移民。从西海岸的到东海岸和华盛顿,来自中国的买家与投资额都大幅增加。


洛杉矶的房产经纪人Angela Wong表示,她的客户中来自中国的投资者相比去年已经大幅增长15%,她的客户中95%是现金支付房款。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官员接连失踪外逃 中国人赴美现金购房激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