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联合国助越改善人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7月25日报导】(河内25日电)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未来 3年将提供120万美元的经费,协助越南官方改善各部门对推动保障相关工作,以及督促有关部门能准时提交人权报告。


越南通讯社新闻网站 (vietnamplus.vn)今天报导,外交部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日前在河内市共同举办名为“加强越南确保人权”研讨会,与会官员在会中公布上述合作计划。


越南外交部国际合作局局长黄志忠(Hoang Chi Trung)肯定这项提高人权合作计划,并对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表达感谢。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官员表示,尊重与保护人权是联合国成员国的重要责任,希望透过这项合作计划,越南能够处理所有与人权有关的议题与挑战。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官员也肯定越南官方批准签署“身心障碍者权利公约”,认为有助于推动联合国与越南官方间对人权领域的合作。


据报导,越南近年来包括在内的多项相关法案,其中提及人权,凸显全力落实有关人权问题 的承诺,对保障人权和公民权作出努力。此外,越南也积极加入国际和区域保障人权机构,包括国际基本人权公约和身心障碍者权利公约等。



本文标签:, , , , ,






via 联合国助越改善人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