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潘基文:叙利亚冲突已导致逾十万人丧生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叙利亚清真寺废墟


连续两年多的战火使许多地方化为废墟。


联合国秘书长周四(7月25日)说,已有超过10万人在叙利亚战火中丧生。


这一最新估计数字比联合国上个月刚出台的叙利亚死亡 人数又多出7000人。


潘基文是在联合国总部会见克里时发表上述讲话的,二人都强调了寻找解决冲突的急迫性。


潘基文说,除了超过10万人死于叙利亚的冲突之外,还有数以百万计的叙利亚民众流离失所,沦为难民。他表示,已经到了结束叙利亚苦难的时刻。


潘基文还说,他同联合国—阿盟叙利亚问题 特别谈判代表卜拉希米将“不遗余力”地共同推动和谈进程。


克里表示,目前尚没有通过军事手段解决叙利亚问题的方案。


他还说,他刚同外长拉夫罗夫通过电话,确定美俄两国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叙利亚交战双方回到谈判桌旁。


联合国曾于稍早时表示,由于许多死亡人数未被正式统计,因此它所估算的死亡数字可能低于实际数字。


自2011年3月叙利亚爆发冲突以来,军和反叛武装之间在霍姆斯、阿勒颇与伊德利卜等地的交战一直持续不断,死亡数字还将进一步上升。


(撰稿:沙漠 责编:叶靖斯)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BBC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潘基文:叙利亚冲突已导致逾十万人丧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