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陈思敏】揭薄熙来案神秘面纱 问一家公司就够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7月26日讯】终于被提起公诉的,仅被追究受贿、贪污、滥权三宗罪,而未含早前官方公布的作风、女色、用人失察等罪状。虽然薄熙来三宗罪太少,不过罗列再多罪名,若不问关键罪行,也不能真正揭开薄案的神秘面纱。


薄熙来在重庆落马,但28年从政生涯,有整整20年待在辽宁省的薄熙来,他都干了些什么?又让辽宁创下什么惊世记录?


1999年8月,薄熙来绕开当时法令,亲自放行中国 第一家尸体塑化厂,德资人体生物技术公司在大连成立。接着,哈根斯的中国学 生隋鸿锦出走,另立鸿峰生物科技公司。此后大连,拥有两个全球数一数二的最大尸体塑化厂,并带动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尸标输出国。


当时辽宁,不光有大连出口尸体标本,省会沈阳更是器官移植重镇。在辽宁,不但设有全国最多的器官移植宣传网站 ,其中全国最大的网站就是沈阳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建置的“中国国际器官移植网支援中心”,分别以德、俄、英、日、韩等五种以上的外文,大量对海外 发送广告,以致兴起全球独一无二的到中国器官移植的旅游热潮,甚而带动天津第一中心医院(东方器官移植中心)成为亚洲最大的器官移植地。


同时辽宁,也是薄、王积极配合江泽民非法镇压并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大本营。升任辽宁省长的薄熙来,开始密集大规模扩建形形色色的拘留设施,尤其臭名昭彰的沈阳马三家。王立军更在盘锦拿数千人命钻研死刑注射,以便于行刑后能在数分钟内摘取器官。


当2006年苏家屯事件曝光后,外界始知最早约从2000、2001年起,国内就存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集中营,也是各大移植医院摘卖器官用于移植手术的天然活体供应库。


薄熙来主政辽宁,中国向全球行销的,居然还有尸体标本、活体器官;不仅出口,还让中国成为最大输出与供应国。


然而对数量如此之多的尸标,当时大连两大尸体塑化工厂是如何有恃无恐的进出大连海关?按中国法律 ,须有卫生部科教司、国家质检总局、检疫局、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办公室等等单位的批单及出具证明。但据资料显示,当时大连哈根斯与隋鸿锦,没有到相关国家主管部门办理过出入境手续的审批记录。


大连哈根斯与隋鸿锦,为何能在中国海关和进出口检疫部门如履平地?熟缜国贸事务法律的扮演何种角色?英商海伍德只因要钱不成就被投毒灭口?王立军仅因就与薄熙来反目?而夜奔美领馆的王立军所携机密中,是什么显著威胁并远远重创的政权?


稍早,在香港演讲的称:薄熙来给中国的进步、文明进程造成的伤害,远比贪腐要大,对薄熙来的“反人类、反文明”的罪恶,更不应宽恕。


日前,学人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最新发表在美国The Weekly Standard一篇《在展出中的尸体》(Bodies at an Exhibition)文章 中质疑,大连塑化尸体的来源主要是被活摘器官后的法轮功学员,而他认为找出大规模被谋杀的受害人有个实际的办法,就是进行DNA对比,以确定是否为中国法轮功学员的遗体。


薄熙来要公审了,由薄案引发的各种猜想再度活跃。诚如伊森?葛特曼所言,此刻正在世界巡展的尸标,是踢开谜团的哑巴证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陈思敏】揭薄熙来案神秘面纱 问一家公司就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