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薄案罪状6变3 周永康 活摘被消失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7月27日讯】薄熙来遭检察院提起三大罪公诉,引发议论。专家说,从当初中纪委宣布的六项罪名分析,其实轻判薄熙来,一年多来,针对薄熙来与周永康共谋叛变,参与 活摘学员罪行等指控,当局仍然没给外界交代。


:〝薄熙来涉嫌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犯罪一案,经依法指定管辖…..〞


薄熙来被提起公诉,官方媒体炮火一致〝拥护中共中央〞,但这次处理真的是官方所谓的‘打老虎’吗?


其实,去年九月中纪委就已经公布薄熙来六宗罪,包括违反纪、滥用职权、贪污、受贿、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违反组织人事纪律。当时调查还强调,〝发现薄熙来其他涉嫌犯罪线索〞。


但这次从六罪变三罪,中国 资深法学专家赵远明指出,中共为了保党而隐瞒薄熙来更大罪行。


中国资深法学专家赵远明:〝一个是篡党夺权、叛变,这个是有计划、有步骤,而且还有军队、文艺界、宣传界这些证据,在这个刑法里可能是叛国了。另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贩卖,这个是更严重的罪行,这是在人类有史以来都没有这么严重。要审理这两个方面的罪,就要牵出很多人,有很多现在还在位的。〞


包括政变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专家说,当局轻判了薄熙来,只是为埋下不定时炸弹。


乔治梅森大学客座教授:〝很轻的判薄熙来,他们也把自己放在一个很危险地,如果中国经济发生危机的话,薄熙来、周永康他们说不定还会再利用民间的怨气,把抛出来作替罪羊。〞


从王立军向美方供出黑幕以来,外界持续议论薄熙来与周永康等血债帮罪行,随着审判接临,当局态度也备受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政治新闻中心采访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薄案罪状6变3 周永康 活摘被消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