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律师:斯诺登未取得俄国签发之旅行证件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斯诺登代表律师库切列纳


揭露监控通讯的前美国情报部门承包商说,俄国并未签发旅行证件给斯诺登。


先前有报道称,机场人员表示斯诺登已经取得俄国签发的旅行证件,但是律师 说斯诺登的庇护申请还在审核当中,现在暂时不会离开莫斯科谢诺梅杰沃国际机场的转机等候区。


周三在探视了斯诺登之后,他的律师库切列纳举行记者会表示,斯诺登无意离开,并提出临时庇护申请,律师说如果获准的话,庇护效期最高为一年。


美国当局因为斯诺登泄露监控通讯的细节而对其发出通缉令,要求将他引渡回美国受审。


俄国总统曾表示拒绝将斯诺登交给美国,但是说除非斯诺登不再泄露美国的机密,才能继续留在俄国。


自6月23日从抵达莫斯科之后,斯诺登便留在转机等候区,随后在最近向俄国申请临时庇护。


虽然已经有数个拉美国家表示愿意提供斯诺登庇护,但是因为美国已经注销了斯诺登的护照,因此斯诺登表示需要俄国签发旅行文件才能离开莫斯科。


(编译:威克/责编:董乐)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律师:斯诺登未取得俄国签发之旅行证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