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疑监狱杀人灭口 郑祥星妻儿要人遭恐吓

2013年7月26日讯】河北唐山45岁诚信商人郑祥星,因坚持修炼,被当局劫持到保定监狱迫害致生命垂危。郑祥星的妻儿因担心的他会被监狱〝杀人灭口〞,在上诉无果、走投无路之下,被迫在保定监狱门前开始了数月的维权 抗争,要求监狱放人,结果频遭殴打恐吓。


郑祥星的妻儿几个月来,苦苦坚守在保定监狱门口,呼吁:〝追查保定监狱将郑祥星颅骨断裂 的凶手;尽快让郑祥星回家。〞许多网民也纷纷前去声援。


7月23日,监狱恐吓郑祥星的妻儿,如果再去监狱前举牌,把她们母子也抓起来收监。


郑祥星之子郑昊依说问:〝我父亲人已经被弄成半植物人了,我们家属要求保外治疗违法吗?为什么不让我父亲全面治疗?〞


郑昊依透露,他父亲是第二次被劫持到监狱迫害的。


郑祥星之子郑昊依:〝我父亲这次被带走后,保定监狱要强行把他送至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再次做开颅手术,说是做修补颅骨手术。我父亲本来就是监狱和医院合谋迫害恶意致残,怎么能放心再让他们去‘治疗’。现在我父亲双眼失明、手脚浮肿、大小便失禁、连坐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也不认识我和母亲。〞


郑昊依说,他和母亲到保定监狱前举牌,就是要求父亲能保外就医,他们找一个好点的医院进行全面治疗。但是狱方说,要做过第二次开颅手术后才能保外就医,他怀疑 监狱方有意〝杀人灭口〞。


郑祥星被监狱恶意开颅切除记忆


郑祥星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于2012年8月被劫持到保定监狱。同年9月9日郑祥星家人到保定监狱要求探视,被剥夺 了探视权。10月26日监狱警察在强行逼迫郑祥星放弃信仰的过程中,迫害致左侧头骨断裂、脑内严重出血。医生明确指出这是重击所致。


在没有家属签字的情况下,勾结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实施恶意手术,将郑祥星头部两侧开颅,切除了郑祥星记忆、视觉、语言部份的脑组织,摘掉了左右两片头骨,在生命垂危之时(时间)被保外就医。


回家后,郑祥星的病情有所好转,但是,保定监狱不顾郑祥星的死活,于今年2月底再次强行将郑祥星挟持到监狱医院,并把其喉管切开。


今年3月,唐海县也有一万零五百多人联名按手印要求让郑祥星回家,但是监狱就是不放人,怕他们的恶行暴露。


郑昊依母子曾听到狱警私下议论:〝这人死了好处理,活了不好处理。〞甚至有监狱警察不止一次当着他们家属的面说〝郑祥星死了就好办了〞。


是什么原因导致监狱非要置郑祥星于死地? 郑昊依说,保定监狱曾扬言:〝凡是送到保定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没有〝转化〞不了的。〞中共监狱把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称为〝转化〞。


目前,生命垂危的郑祥星头部缺失两块颅骨、头顶两侧只有薄薄的一层头皮护着大脑,人瘦得皮包骨头,生活不能自理,迫切需要精心护理和全面救治。


郑昊依母子数月的维权抗争得到了众网友们的声援,狱警怕事情闹大,6月28日,监狱狱政科科长石志勇、侦查科科长高红亮、狱长王建立的秘书等十几个狱警和两个武警对手无寸铁的蒙冤母子辱骂和殴打,并对郑祥星妻子野蛮拖拽,几个人还死死掐住郑昊依,不让求救。


7月24日,郑昊依接到(监狱?)消息,说他父亲的事情,保定和唐山国保已开会,如果他和母亲再坚持抗争,将对他们采取措施。


郑昊依表示,任何打压恐吓,他和母亲也绝对不会放弃对父亲的救助。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疑监狱杀人灭口 郑祥星妻儿要人遭恐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