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组图:实拍陕西水库泄洪冲走一男子全过程


6月20日下午,陕西渭河宝鸡峡水库开闸泄洪放水,因通知民众不到位,造成3起民众被洪水围困事件,共9人被困,其中1人是在众目睽睽之下,眼睁睁地看着他被洪水冲走,最后抢救无效死亡 。(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21日讯】6月20日下午,陕西渭河宝鸡峡水库开闸泄洪放水,因通知民众不到位,造成3起民众被洪水围困事件,共9人被困,其中1人是在众目睽睽之下,眼睁睁地看着他被洪水冲走,最后抢救无效死亡,整个过程被大陆 媒体记者拍下,在网络上引起热议,令民众气愤。

据大陆媒体报导, 20日14时30分,渭河宝鸡峡水库开闸泄洪放水,在渭河桥南胜利大桥与世纪大桥中间河道内,一名中年男子被困在河道内一处不到1平方米的草滩上,他之前一直在河滩上钓鱼,突然被涨上来的洪水困住。


该男子在一平方米的“小岛”上焦虑地连续抽了五根烟,期间他曾试图游回岸边,但是被救援人员劝阻,让他在那里等待救援,但是在岸边离他三、四十米距离的救援人员向他扔绳索,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




6月20日下午,陕西渭河宝鸡峡水库开闸泄洪放水,因通知民众不到位,造成3起民众被洪水围困事件,共9人被困,其中1人是在众目睽睽之下,眼睁睁地看着他被洪水冲走,最后抢救无效死亡。(网络图片)

在16时40分的时候,强大的水流已淹到了他的腰部,他有些撑不住了,抱着背包,用钓鱼午撑着身体,几分钟后,洪水又没过了他的胸口,最后他再也无法支撑身体,瞬间被急流冲走。百余名民众和救援人员在岸边跑,随着他跑向下游,在下游的桥下有救援人员扔下一个梯子,但是他根本抓不到梯子,只有任由水流冲走,最后在2公里远的金渭湖拦河橡胶坝处被救起,后因抢救无效身亡。他的身份正在核实中。


另外,在区磻溪镇小安村北侧渭河河道内有7名施工工人被困;世纪大桥东侧一名老人被困。


大陆媒体记者用相机拍摄下来该男子被冲走的整个过程,在网络上引起热议,并且引发民众愤怒。


“夜空战鹰”:这指挥官脑子里全是屎啊!只会扔绳子!复员回家玩泥巴吧!


“老志晴同学”:我想问一下平时拿来盖高楼大厦的吊车跑哪里去了?


“小佑不认输”:为什么不派直升机?


“慕容N”:没有冲锋舟,也没有直升机,也没有人下去,毛也没有。从上游100米派人,绑长绳,多穿几件救生衣,斜插下去,尝试了吗?


“李干myself”:他妈的拿老百姓的命不当回事,一群低智商的消防队。


“慕兰林溪”:泄洪之前不用通知与做好 疏散工作吗?有关部门是否失职?


“晚桔的油香”:越想越难过,他在草滩上等待营救的时候是不是充满了恐惧?看着岸上那些人,他心里在想什么?愿走好。天朝一架直升飞机都不能出动么!


据大陆气象部门称,从19日起续,大陆西部出现大范围降水,新疆中北部、中东部、甘肃、青海、宁夏、内蒙古西部、陕西大部以及四川盆地中西部都有不同程度的降水。除了新疆的强降雨外,西北地区东部的降雨正在发展之中,最强的降雨区域位于甘肃东南部、陕西西部、宁夏南部一带,出现了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强降雨将持续到未来 三天。


www.bannedbook.org 免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组图:实拍陕西水库泄洪冲走一男子全过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