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泪洒父亲节 正义存心中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22日讯】二零一三年六月十六日是父亲节,由于监狱放假,秦月明的妻子和女儿定于父亲节的第二天到佳木斯监狱为含冤离世的父亲过节,女儿们为父亲精心准备了美丽的鲜 花和写满诗的卡片,在父亲遗体的冰柜前,她们说了很多心里话,令在场监视的多名退出房间。秦月明妻女在返回途中,有三名便衣跟踪,但最终平安回家。

暴怒难掩理亏 一正压百邪


二零一三年六月十四日,秦月明妻子王秀青和女儿秦海龙来到佳木斯监狱,先到监狱长吕允强的办 公大楼等待,后得知监狱长出差,副监狱长也不在,监狱门卫通知家属到四楼狱政科找科长刘小青。刘小青以前接待过家属,家属对他并不陌生。见面后,家属提出父亲节想来看看秦月明的遗体,并向刘小青讲述了她们母女在前进遭受的迫害,但刘小青怒气冲冲,态度恶劣,根本不愿听母女俩讲话。


为了推脱责任,刘小青藉口说家属对秦月明的事情一直在拖延,不来处理问题 ,给监狱带来很大压力。家属对他讲了为了揭开事实、坚持层层申诉与控告,因此而遭到迫害。家属问他:作为家人,我们有没有权利知道死因呢?刘小青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死亡 证明曾经给家属看过,如果有异议就去做尸检啊。秦月明在这一天不处理,都是这里的罪犯,都得归我们管!说完还破口大骂让家属滚出去。


看到刘小青暴怒的样子,家属并没有动心,平静的说:“我们今天来不是 谈案子,父亲节到了孩子有这份孝心,想来给他的父亲过节”。刘小青就没再说什么,让家属在别的房间等结果。二十多分钟后,刘小青过来通知家属可以去看秦月明,态度一下就变了,并且对家属说,我刚才的话太不好听了,你们别在意啊。最后刘小青与秦月明家属定于下周一来看秦月明家属。


泪洒父亲节 正义 存心中


父亲节的到来,让秦月明的两个女儿满怀思念和遗憾,曾经多少个日日夜夜盼望父亲回家,可美好的期待残酷的变为永远的诀别,在这个没有父亲的父亲节,她们来到了夺去父亲生命的佳木斯监狱,父亲的遗体被存放在监狱的一个小平房里。


六月十七日上午秦月明妻子王秀青、大女儿秦荣倩和小女儿秦海龙在监狱办公室里等了一个多小时,大约十点左右,监狱的警察于义枫和申庆新(于和申是秦月明被迫害致死的主要责任人)通知家属去看遗体,当时于义枫和申庆新都不敢正眼看家属。家属走到停放遗体的平房时,看到很多女警察和男警察在门口等待,大 约十多个人,进去之前女警察检查了一下家属的背包。房间里大约有五、六个正在监视的男警察,当家属要打开放置秦月明遗体的冰柜时,一个带着白手套的警察 说:不能打开!家属王秀青说:不打开怎么看人?!


当家属打开冰柜,掀开白布的时候顿时惊呆了,家属说:怎么回事?人怎么放成这样了?你们怎 么给保管的?这也没保管好啊?那个带白手套的警察说:这样已经保管的很好了,这冰柜都是专用的。家属看到秦月明的眼睛都塌陷了,嘴唇很薄,牙齿都露出来 了,脸部的肉有些收缩,脸部和颈部还是呈紫色。


秦荣倩和秦海龙分别给父亲念了两首诗:《纪念您 永恒的爸爸》、《献给我尊敬的父亲》,这两首诗是她们特意为父亲做的。


纪念您 永恒的爸爸

想念您, 亲爱的爸爸

女儿来看您啦!

想和您说几句心里话

您扔下肉身走啦

我们知道您去了哪

看见您的遗体还未入土安息

我不觉凄然泪下

是您给了我生命

您用辛劳抚育我长大

尽管孩提时并不富裕

可我没觉得缺啥少啥

您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

真的谢谢您呀

亲爱的爸爸

想念您 慈祥的爸爸

您修炼了

您把福音也带给了女儿和妈妈

您讲给我做好 人的道理

像甘露滋润一朵小花

您给了我无穷的智慧

希望我别随世风日下

不管人世多么险恶

我不会随着道德败坏而下滑

多想再听听您的声音

渴望总让我眼含泪花

真的好想念您呀

慈祥的爸爸

您坚信法轮大法

多次被绑架、关押

您知道做好人没错

您更知道做人为了啥

面对强权不放弃信仰

冤判十年您依旧心纯无瑕

您劝告恶人别再作恶

迫害正信有多么可怕

面对魔鬼般的疯狂

您巍然屹立没有倒下

您用身体抵挡邪恶的铁拳

您用生命绘集了最美的图画

真的赞美您呀

伟大的爸爸

纪念您 永恒的爸爸

您离开肉身去了哪

留下迷离 留下神话

您的故事传遍了神州大地

您的照片在世界各地悬挂

尽管阴霾还没有散去

您的冤屈还没有说法

可您的精神涵盖宇宙

您的威德将是世代传颂的佳话

女儿坚信您的嘱托

誓让真相传遍天下

请您放心吧

永恒的爸爸


她们念完后一边流泪一边讲,讲母女三人所遭受的迫害;讲一路走来得到了各路善良人的帮助;讲迫害的非法和必然失败的结局;讲无论怎样艰难也要坚持到底……


也许人都有善的那一面,也许是两个孩子的心态很纯,可能是人性 的一面被触动了,在讲的过程中,没有人说一句话,没有一个人催家属。以前家属看秦月明的时候, 超不过半小时就开始催家属离开。两个孩子讲完后,秦月明的妻子王秀青边哭边说,那些警察开始陆续往出走,最后就剩下申庆新站在门口,这一次家属讲了将近一 个小时的真相。


当秦月明家属离开监狱乘公交车返回时,发现有便衣跟踪。下车后家属拿出手机要给跟踪的人拍照,那人吓得赶紧转身藏到站牌的后面,拿起手机打电话,看 到家属发现他之后就没影儿了。家属走了一段路时又发现了第二个便衣,家属停,他就停,一回头看他,他就转身假装打电话。不一会儿家属又发现了第三个便衣, 对家属跟的很紧,家属就开始给这两个便衣拍照,他们立刻就转身假装买眼镜、或假装打电话,有时还躲在树的后面。家属看见那些便衣真的很可怜,像个小丑一 样。最后家属甩掉了三个便衣,平安回到家里。


无惧迫害 一家人慈悲的呼唤


秦月明生前住黑龙江伊春市金山屯区, 性格率直、善良、淳朴、刚毅,酷爱武术,九七年他开始修炼,九九年十月,秦月明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二年四月,刚走出劳教所的秦 月明又被绑架、非法判刑十年,关押到佳木斯监狱迫害。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六日,佳木斯监狱为完成对法轮功学员的所谓“转化率”, 原本身体健康的秦月明被残酷折磨六天后含冤离世。


佳木斯监狱不给家属任何书面说法,只蛮横告知“正常死亡”。秦月明妻女内心充满悲痛,坚决要求依法调查和惩处杀人者,她们凛然拒绝了佳木斯监狱“私了”的暗示,奔波于各级部门上百次,为求正义与良知踏上了这段充满了艰辛的伸冤之路。期间, 黑龙江省、六一零为了阻止秦月明家人追查事实真相,勾结双城市绑架并劳教了秦月明的妻子和小女儿,并声称他们可以帮助撤诉。大女儿秦荣倩本人 也被哈尔滨公安局绑架并在铁椅子上铐了八个小时,经血浸透了她的棉裤、滴落到棉袜上。


刚刚结束一年半冤狱的秦月明妻女,历经哈尔滨市前进劳 教所里人间地狱般的煎熬和屈辱,在那里她们被毒打、电棍电、封闭、码坐、做奴工、谎言洗脑等折磨,但这一切并未改变她们继续为家人申冤的信念,因为她们的 坚持已经让人看到了希望:超过一万五千名黑龙江民众按手印声援秦家申冤。


面对强权与暴政 ,她们依然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她们希望人世间坚持正义的勇气能唤醒更多中国 民众的善念和良知。


www.bannedbook.org 免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附倩倩和海龙写给爸爸的诗:

姐妹俩怀抱鲜花对爸爸满怀思念(图片 来源:明慧网)

倩倩和妈妈在监狱办公室里等待

一张小卡片上写满了说给爸爸的话


假装转身打电话的跟踪者

假装买东西的跟踪者

给爸爸制作的图片,缅怀爸爸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泪洒父亲节 正义存心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