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媒体揭秘:大陆公安成地方土皇帝私家军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新唐人2013年6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东莞一镇委书记居然可以动用公安人员值守自家老宅,24小时值班,而且长达7年,天天如此。民众称简直就是土皇帝,公安已沦为各地一把手的私家军了。


20日,《 》发文揭露,东莞市桥头镇镇党委书记家一间没人住的老屋,7年来,每天都有公安24小时值班。其中两名协警还因值班时私摘了几十颗荔枝开除。


文章 质疑,作为一个镇级领导,其老屋无论是否有人居住,有什么权利享受警方24小时值守?而且这种值守长达7年之久。7年来警方为此到底花费了多少公帑?当年到底是谁作出这样的荒唐安排?这类荒唐安排到底只是个案,还是当地的一种潜规则?


文章称,事件曝光后,当地监管部门没有什么回应,倒是事件中的莫姓书记彰显大度,跟分局领导说,〝摘几个荔枝没有什么大不了,批评教育一下就可以了,没有严重到要开除。〞


有网友评论称,〝这才叫中国 特色〞。


@枫落55922972:哇塞!书记就是牛,还是他家开的,牛!


有搜狐网友称:简直就是〝土皇帝〞,民警真成看家护院的了!


《参与》报道称,理论上,〝人民公安爱人民〞,实际上,〝人民公安最爱土皇帝〞——由于各级公安的领导人的升迁主要由当地一把手说了算,因此各级公安的领导人不得不千方百计奉承土皇帝,以至于连土皇帝的空闲老屋也成了重点保卫对象。


资料显示,官员从上至下,从中央到地方,从部队到警界,下属溜须拍马、阿谀奉承的丑态遍布官场。


著名维权 曝料,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在任职的短短两年期间,就换过51任秘书,最短的一天就滚蛋。任职最长的秘书公开表示,做王立军的秘书很苦,包括拿拖鞋、倒水这类的活儿都要他做,来客人还要负责订房间。稍有不慎轻则破口大骂,重则严刑拷打。


陆媒报导称,忻建威就因为跟王立军顶了一句嘴,就被关押了整整300多天。在被关押期间,忻建威遭尽酷刑毒打,老虎凳、电棍齐上,最后打得他双耳出血、颅内出血。


还有曝光称,前中共总书记当年为讨好,给李的小妾送蛋糕,恰逢李有接待,严寒中江在门外苦等4个小时,差点儿没冻死。


微博上,属下为官员遮阳打伞的照片遭百姓痛骂。1994年12月8日在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友谊馆所发生的特大火灾,一句〝让领导先走〞令288名中小学生殒命火海。


网上评论称,中共官场腐朽透顶,公安、武警、国宝、国安都是中共的打手,就知道欺负老百姓,向中共邀功。


http://www.bannedbook.org/ 免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媒体揭秘:大陆公安成地方土皇帝私家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