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安徽父子驾百万豪车街头追逐互撞 网络骂翻


日前,安徽一对父子分别开着豪车在马鞍山市雨山路与军民路交叉口,相互猛烈撞击,两车损毁很严重,事发后弃车离去。(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21日讯】日前,安徽一对父子分别开着豪车在马鞍山市雨山路与军民路交叉口,相互猛烈撞击,两车损毁很严重,事发后弃车离去。这对父子上演的街头闹剧,引发大陆 民众纷纷谴责。

19日上午10时48分左右,这对父子分别开着一辆奔驰S350和一辆宝马Z4,在街上相互追逐,整个缠斗过程持续了三四分钟,直到车子损坏。


据《新安晚报》引述附近一家超市的目击员工称,奔驰轿车首先行驶到路口停了下来,在宝马驶近后,奔驰突然倒车撞向宝马。开始听到巨大撞击声以为出车祸了,后来才看到是两车相互撞击。


当时,两辆豪车互不相让,相互猛撞,对方在追逐过程中,不断寻找对方的薄弱点猛烈撞击,她说:“就像一些西方动作大片一样,两人不断驾车猛撞对方。”


在路上相互挤撞三四分钟后,宝马轿车驾驶员先打开车门弃车离开,奔驰司机则抽出腰带上前追赶,但没能追上,随后也气愤地离开了现场。


报导称,两车多次拚命用车撞击对方,一度出现奔驰别住宝马原地打转一圈多的情况,被困的宝马“脱身”后,突然加速倒车撞向奔驰进行报复。


据《安徽网》报导,事故发生后,该路段拥堵1 个多小时。涉事两车司机为父子关系,父亲开的是奔驰,儿子开的是宝马,奔驰车主是马鞍山某房地产公司的负责人。父亲称此前与儿子曾有经济纠纷。


这起街头闹剧曝光后,大陆民众纷纷发贴谴责这对父子的行径。有民众表示,疯狂的父子,儿子,爹坑儿子!暴发户,有钱没脑更无德。


民众“空城之歌”:真牛逼!有钱人对生活一般都有弱智的行为。


“2116085965”:中国 出现这样的变态人!社会怎么了?


“暖红茶热可可”:爆发户,,败家子。


有民众表示,荒唐,家事回家解决,妨碍交通,给他人造成危险!


“江南新村”:有其父必有其子。愤怒是愚蠢的往往已后悔告终。


“花姐”:子不教父之过,父亲跟儿子赌气,就不顾路人的安全,互相撞车就能看出来,养了这么个儿子算是现世报了。


www.bannedbook.org 免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安徽父子驾百万豪车街头追逐互撞 网络骂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