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贝克汉姆赴同济大学 千人失控酿踩踏事件


贝克汉姆6月20日到访上海,在同济大学体育馆前引发球迷踩踏事件,现场一名维护秩序的安保受伤,满脸是血躺在地上。(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21日讯】6月20日是曾担任英格兰国家队队长的世界级足球明星贝克汉姆中国 行的第4日。贝克汉姆原定于下午2点到达同济大学体育馆与同济大学足球队开展交流 活动,贝克汉姆进入球场时,现场观众一度冲开球场大门,造成踩踏情况,七人受伤。

据同济大学网站 消息,6月20日下午,贝克汉姆到访上海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下午13时40分许,贝克汉姆首先来到位于同济大学中法中心的上海市校园足球秘书处进行交流,并计划下午2点到同济大学体育馆与同济大学足球队开展交流活动。




当地时间6月20日同济大学体育馆因小贝的到访,现场围观粉丝人山人海,有人爬到树上,有人翻上墙头,人数大约有近千名。(网络图片)

由于贝克汉姆的到访,吸引了众多校内外球迷赶到同济大学体育馆。现场围观粉丝人山人海,有人爬到树上,有人翻上墙头,人数大约有近千名。由于人潮涌动,保安一度把通向球场的铁门关上,此时小贝搭载的宾利车一路受到夹道欢迎,到达球场。


车在球场门口的铁门前停下,数百名球迷又立刻将车围得水泄不通。多人保护着小贝走出轿车,安保把门打开让小贝进去后想要再关门,但是几个安保最终不敌场外几百人的推挤,门一下开了,维持秩序的安保、工作人员和球迷不慎跌倒,后面的人疯狂涌入,不幸发生了踩踏事件。现场一名满脸是血躺在地上,最后校方称5名安保人员不同程度受伤,2名学生受轻微伤。




小贝造访同济大学的活动现场由于场面失控造成踩踏事件,现场拉起人墙保护受伤人员。(来源:同济大学网页)

小贝最后不得已匆匆离开现场,交流活动被迫取消。


新浪微博认证用户“鬼文子”,新浪杂谈 微吧吧主称:现场一名女同学事后回忆表示自己对小贝其实也没太多了解,只是想去拍张照片。当时球场铁门封闭了,外面围了很多人,她在人群中的第三层。小贝进场时,全场沸腾,大家大声喊着他的名字,一边用力往里面挤。门后来被冲开,前面的人摔倒在地。她也被后面挤上来的人压在下面,鞋子也被挤掉了。这名女同学表 示,很后悔自己跑来凑这个热闹。


www.bannedbook.org 免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贝克汉姆赴同济大学 千人失控酿踩踏事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