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澳洲世界最棒工作 6幸运儿脱颖而出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钟孟伦编译报导)旅游局于6月21日(Tourism Australia)公布“世界最棒工作”的幸运名单,6人脱颖而出,活动不仅打响澳洲观光,也吸引全球民众瞩目,让更多18至30岁的年轻人到澳洲打工度假,成功创造经济效益。


这6项世界最棒工作,高达全球196个国家、33万人应征,最后仅录取6人,分别是来自的“玩乐达人”史密斯(Andrew Smith)、爱尔兰的“内陆冒险家”狄克森(Allan Dixon)、的“国家公园巡护员”德特贺(Elisa Detrez)、的“野生动物看护员”史奈尔(Greg Snell)、巴西的“生活时尚摄影师”塞巴(Roberto Seba)和的“品尝大师”金姆(Rich Keam)。


“世界最棒工作”起源于2009年昆士兰旅游局(Tourism Queensland)向全球甄选一名“大堡礁岛主”,引起全球关注。这名岛主除了一个月只要工作12小时,半年薪水共342万以外,工作环境更是世界七大自然美景之。当时共有全球197个国家,3万4000多人应征,女孩王秀毓也进入决选,最后幸运入选的是英国男子本?绍索尔(Ben Southall)。


今年“世界最棒工作”的甄选过程长达2个月,参赛者不仅要上传30秒影片,还需在2周内争取媒体曝光机会,获得名人推荐,竞争激烈非凡。入围“野生动物看护员”项目的台湾女孩谢昕璇,最后以些微差距落选,但获得南澳旅游部长的肯定。她虽然难过,但感谢台湾网友的支持,也考虑出书,分享这次美好的经验。


这项宣传活动已为澳洲观光业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澳州核发的签证数不断增长。至2012年底,申请打工度假签证数量最多的国家是英国,约2万多件,其次是台湾和南韩,皆约1万4000多件,而台湾的增幅则较前年增加1倍以上。


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澳洲世界最棒工作 6幸运儿脱颖而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